abc123
abc123

2021/05/31

【牛】農曆四月廿十,今天仍是休息日之二,仍有點脫稿,好不容易趕出來了,明天開始要繼續之前的計畫了,這兩天一放鬆下來突然很多事都突然進度都嚴重推遲,要好好記下,謝謝各位的耐心。

等你敲門,焦慮的心情像春蠶在紅地毯上蠕,我在等妳敲門,不論你是否知道。

黑夜裡的風如冷冰冰的石頭,一塊接著一塊地狠狠地砸向我,我不覺得痛。因為我所有的知覺早都被你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告別的那一天,你始終不向我透漏你的目的地,天涯之外仍是天涯,我甚至沒有握一下你的手便讓你走了。

夢裡,你一絲一縷的細髮,如小貓一樣溫柔的依偎在我的胸口,我竟一句話也沒有說,轉身就往回走,獨留一雙無神的眼眸,目送我的背影離去,夢種的我似如此思念你,但是,你此時正做著什麼夢呢?

我對你的夢一無所知,同時也懷疑是否自始至終都是自己的鄉愿。當夢已無法讓我們獲得某種真實的感受時,我們之間就只剩下這扇小小的門了,你願意再來敲響他嗎?


不論是與否,我都會等著你,內心默默下定了決心,但手中仍緊握著一隻不再走動的懷錶。


附上今天的短句:

曙光照在頭上,若不抬起頭,便永遠只能看見他人的耀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