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驚喜扭蛋」第三蛋 ⚪️ 向日葵般的笑容🌻

快來看看 JohnShao 扭出的第三顆驚喜扭蛋!!

滴滴滴~

「驚喜扭蛋」第三顆終於滾出來囉~

扭出第三顆蛋的是 @JohnShao


最近真的忙碌起來了

很高興自己自己居然有維持日更!

今天是第10天連續日更🎉🎉

我想 若不是大家常常回應、支持我

芝麻貓可能會懶癌發作😆

所以 能持續更新

也要謝謝大家常來這個療癒系小窩光顧❤️


這次的轉蛋手 @JohnShao 提供了芝麻貓5張照片

芝麻貓毫不猶豫地相中了一張最多人的

因為這張照片上 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表情也很自然

讓人看了第一眼 就會聯想到向日葵的朝氣感🌻


不過…這張照片應該怎麼畫呢?

笑得這麼燦爛 不畫可愛一點就太可惜了

於是就想到了用馬鈴薯臉來畫畫看吧~

嗯?你問什麼是馬鈴薯臉嗎?

馬鈴薯臉的代表作就是蠟筆小新呀!!

嘿嘿 懂了嗎?😁😁


因為畫面當中有4個人

所以草稿要先把大家的位子定出來

還有身高的分配也要注意


本來覺得草稿中的馬鈴薯臉長得好歪

但上完色後發現馬鈴薯臉

用來呈現可愛的效果真的有加分~


這張畫裡面芝麻貓最滿意的是平頭的部分

因為之前沒畫過平頭 這次畫出來很有成就感😆

至於左下角的女孩 為什麼沒有眉毛呢?

不是芝麻貓忘了畫~

是真的有些人的眉毛比較短比較淡

所以拍照可能會拍不出來

而芝麻貓覺得 這樣也非常有特色

因為芝麻貓的一位同學就是這樣的眉毛~😚


好啦~

這次要謝謝 @JohnShao 提供了有著燦爛笑容的照片


目前第一批3蛋委託已完成

接下來要召喚第二批的人囉!

讓你們久等了~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阿蘇的 @白鼬筆寬麵

輪到你們囉~

如果沒有改變委託心意的

請幫我在下面留言:我準備好要扭蛋了!

如果想改變心意 也沒關係 不用客氣

請幫我在下面留言:哎呀~請下一位接蛋~

留言後 請待芝麻貓個別回覆唷!😘


附上最新驚喜扭蛋更新名單

名單 有不小心遺漏的再跟我說一聲~

如果有想排驚喜扭蛋的朋友

請務必先去看驚喜扭蛋開張文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