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開箱新畫具「油畫棒」!試畫實作!

昨天新買的畫具到貨了!迫不及待的馬上就拆來玩了!

昨天新買的畫具到貨了!

迫不及待的馬上就拆來玩了!


最近因為要搬宿舍的關係所以開始努力的斷捨離,雖然之前就有陸陸續續的在做,也會不定時的將物品上架到二手拍賣,但因為只剩一個月就要搬宿舍了,所以這次一鼓作氣地將整理的物品全部都上架,除了賣物之外也會去尋找能換物的換友,把自己不需要的物品去換對自己有用的物品回來,或是努力的去換換貓主子的飼料,所以也養成了時不時刷一下二手拍的習慣,於是…那天一點開主頁,馬上就看到有人出清我關注已久的「油畫棒」!

之前就有一點點被油畫棒燒到,不過因為我當時已經有了油性粉彩,感覺他跟油性粉彩蠻像的所以就一直沒有入手,結果看到了出清價就忍不住下手了!


這次買的油畫棒48色是300元含運,附5個紙框,狀態大約是9.7成新,賣家說幾乎沒用過~

買之前還是謹慎的查了一下淘寶的價錢(因為油畫棒是從中國開始火的)商品加來台灣運費保守估計要 438元,台灣蝦皮賣到600多元~ 所以花300元買來玩玩看還是滿划算的交易🥰

上次才從二手拍掏了一盒韓國粉彩,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再買畫具了,沒想到沒隔幾天就破功😭😭到底給不給搬家啦~

上次的戰利品 韓國粉彩48色 199含運

這麼美的價錢我能不買嗎!? 我不能啊嗚嗚嗚嗚😭



好啦~廢話不多說!

就趕緊來試畫一下新買的油畫棒吧~

這次試著改變筆觸。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這盒油畫棒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我小時候初識的藝術作品,梵谷的《星夜》,第一次見到《星夜》這幅畫,並不是看到梵谷版本的,而是透過幾米的《星空》繪本所看到,當時深深被這幅畫吸引,站在誠品書店裡面,看到淚流滿面,這是我第一幅愛上的畫。 湧上來懷念的感覺,於是決定之後用油畫棒創作的作品,可以多多去感受梵谷捲曲的筆觸。


這次試畫的作品我很滿意,果然改變了筆觸,跟以往的風格感覺就不一樣了!在感受筆觸的過程中,也覺得很療癒,整體來說跟油性粉彩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像,不過覆蓋力更好一點(油性粉彩的覆蓋力,要看牌子,法國牌的覆蓋力極佳,不過實在沒錢買),其實應該還有差別更大之處,只是我這一次沒有用上;油畫棒他是可以做出半浮雕的作品,並且可以用油畫刀去做更多的嘗試,不過我在試畫這張的時候,身邊沒有油畫刀,所以只能疊色,但是因為色料很軟,在疊色時很容易沾起下層的顏色,所以這次就沒有畫出厚實感。


好啦~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裡了~

老實說最近把手邊的風景照都畫完了,接下來可能只能畫一些想像的東西~

如果有想看自己拍的照片被畫成畫作的話,也歡迎大家可以提供自己拍的風景照給芝麻貓~芝麻貓看到有感覺的照片,就會拿來畫🥰 如果有畫的話,會回傳高清作品圖檔給拍攝者~並於日後公開發文及販售的地方,註記拍攝者名字。

沒錯~畫完芝麻貓一樣會拿去販售補貼材料錢~
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話再提供哦!

提供照片的信箱:alalaaal516@gmail.com 
(來信請註記希望日後公開被標註的拍攝者姓名or暱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