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乘上船,回家吧!

(编辑过)
來吧!乘上船!回到溫暖的家囉!小路燈會指引你回家的方向!☁️☁️☁️

嘿嘿~今天本來要發圍爐的專屬文章

只是編輯到一半,突然手癢難耐…想畫速繪!!於是畫著畫著…就到了上課時間啦🤪 今天是輪到我期末報告,所以一時沒有時間繼續編輯專屬文章,畢竟那是需要沉下心來與自己對話、回想才能打出來的,要把自己還原到作畫當時的心態,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呢!畢竟我是金魚腦嘛~🤣🤣

所以今天繼續分享速繪嚕~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11月底去奇美博物館當顧展人員下班時的光景,那天風很大,在拍這張照片時,是我在牽T-bike準備回家的時候拍的,雖然天空並不是特別的美麗,但是畫面中間的那朵雲,好像一艘船哦!覺得有點可愛有點特別,就拍下來當作紀念了❤️

因為喜歡中間那朵可愛的雲,所以他就是這次速繪的主角!我把他放在畫面的正中間貫穿畫面的左右,意外地畫出了厚重的感覺,越看越滿意😍,最後畫龍點睛點上可愛的小路燈,發光的燈泡讓畫面比較不孤單的感覺❤️❤️❤️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應該馬上就要輪到我報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