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物超所值的馬特市開箱!!我用LikeCoin買了日本代購好物!!

(编辑过)
哇~~終於~到貨啦!!!

哇~~終於~到貨啦!!!

芝麻貓在2/5號寒假期間的時候,看到了@tasha 日本代購試營運這篇文章,老實說我是被封面wakamoto吸引的,因為芝麻貓就是個幾乎天天都在脹氣的人,所以每天都會吃幾顆保養一下腸胃,就是因為平常都有在使用,所以被封面吸引進去了😆😆😆


這次@tasha 的試營運主要是為了測試代購流程、到貨的時間,所以在這個測試階段商品都是成本價,沒有額外的代購費😍 真是太佛心啦!

點進文章內的連結,芝麻貓加入了代購的群組,芝麻貓馬上就詢問了wakamoto的價錢,試營運價是1,000錠510/瓶,300 錠200/瓶,哇~真的太便宜啦!至少比台灣便宜200元左右!!

圖源:好市多網站

這麼心動的價錢,讓芝麻貓忍不住訂了兩瓶,!!因為我們家的貓跟外面多浪浪也要吃~消耗速度真的很快🤣🤣


雖然日本的藥妝很有名,可是我個人沒有什麼藥妝需求,但是一次代購只訂這兩瓶好不過癮呀~所以就立馬上網爬文有什麼日本獨家熱銷的藥妝啦~

在眾多的排行榜中,芝麻貓又加訂了兩個在台灣比較買不到的藥💊💊


選手1號: EVE止痛藥

試營運價:1盒24錠/160臺幣

EVE他有很多款,可以點擊這個網站查看介紹:https://www.gltjp.com/zh-hant/article/item/10326/

圖片來源如上述網站
EVE據說是女性生理痛的好幫手!其實芝麻貓生理期都沒有吃過止痛藥,每次也不意外的痛個半死,既然這次機會難得,就來訂訂看大家朝聖的止痛藥吧!

至於為什麼他這麼受歡迎呢?據網上說主要是他的止痛效果很好,1顆抵2、3顆,不過神奇的是,他的止痛成份比例卻比台灣配方少,主要還添加了咖啡因、鎮定劑,去做比例上的調配,所以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希望之後的生理期都能無痛又充實的度過~



選手2號: 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

(大正製藥百保能 PABRON GOLD A 綜合感冒藥)

試營運價:44包/470臺幣

(這個量對於芝麻家來說其實有點太多,只是他賣28包的價錢跟44包只差了50元🤣🤣)

日本購物網站截圖
這個百保能是之前大學同學曾經跟我力推的感冒藥,聽說他們家去日本的時候都一定必買這個。

他給過芝麻貓幾包,不過芝麻貓什麼不好,就是抵抗力免疫力超群,那兩年來我就只有一次快感冒喉嚨怪怪的跡象,立馬吞了一包之後隔天跟沒事人一樣,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自己免疫力太好還是藥效太有效🤣 總之…買給每次出去就很容易有感冒徵狀出現的家人吧!

這款藥最有效的吃藥時機就是在「感覺有任何感冒特徵的時候吃」感冒就不會臨幸,等到感冒真正病發的時候就會沒有那麼強大的立即見效之感,不過還是因個人體質而異啦!😆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

開箱時間!

一共買了四件商品,才1650台幣!這次Tasha說支持matters的居民可以用LikeCoin 付款!那當然要使用起來啦~這樣萊克幣才會越來越有價值!😍

以下訂當日匯率來算,總共是2562 likecoin!

代購的時間從2/7號集體下訂之後,2/24送達711,總共16天~ 也不會很久呢!!沒想到第一次代購就大成功!tasha真的太厲害啦!!


這次採買代購的體驗,給芝麻貓的感想只有一個,那就是… 物超所值!


Tasha因為有日本混血,所以他查閱日本網站的速度超快!回覆也很快速!積極又親切~ 讓人有很好的購物體驗😍😍😍

他說他思考過經營代購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把代購當成一份工作,是為了累積經驗,使自身經歷更豐富!因為他是運輸相關科系的學生,所以在代購中不僅能夠提升日文溝通能力,也可以累積訂單管理、資料庫管理、運輸…等相關的知識。

芝麻貓覺得他真的是個非常有行動力跟勇氣的男孩,會勇於跨出去挑戰自己!代購這件事或許很多人覺得效益收益不大,只是每件事情都沒有固定的價值,價值的定義在於這件事情能夠讓你得到什麼,我想代購這件事大家想到的是「錢」,但於他而言還有更多的目的,那這個行動就是很值得很寶貴的!☺️


好啦~想看關於tasha闡述自己的代溝想法,可以看 為什麼開始代購?浪費時間? 這篇文章!


順便也告訴大家一件有趣的事情~

你們一定忘記了~

Tasha就是「驚喜扭蛋」第四蛋 的男主角!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喜歡我的開箱分享文~請幫我用力的點贊吧!😆


因為碩二下學期了,所以比較忙,更新的時間明顯有減少,大家記得想我嘿!雖然比較沒有時間馬特市發表用心編輯的文章,不過我會在象特市分享日常閒聊的~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關注 芝麻貓noise日常芝麻蒜皮小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