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小雜記💙沒有手機平板與錢包的一天

昨天有點微倒楣,晚上又發生了一件淒涼的事件…

昨天有點微倒楣,晚上又發生了一件淒涼的事件…

白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填6/30截止的比賽簡章,線上簡章填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卻發現都送不出去,後來又把簡章翻了一遍才發現…4:00截止收件,我填完的時候是4:15…真是失策😑

好吧,比賽就是隨緣,拿出黏土努力練習吧~

練習完黏土、吃完晚餐,晚上8點半出發去教室畫畫,這幾天一直在等的顏色終於到貨了!今天真是努力的一天~晚上一定要打遊戲犒賞自己~ 就在快畫完今天進度的時候,我出去裝水解渴,沒想到…裝完水準備開門的時候…門卻打不開…FK!!😱😱😱

因為出來的時候喇叭鎖沒彈起來…所以我被反鎖在門外了…啊啊啊啊啊!!什麼都可以被鎖在裡面!可是我的手機跟平板不能被鎖啊!!嗚嗚嗚嗚😭😭

利用塑膠薄紙板在門外開了十多分的鎖,因為門鎖太緊了翹不開,所以…只好拿著連瓶蓋都沒有的水瓶落破的走回家…

慶幸的是走回去的時候沒有下雨…我的傘也在門的另一端…也幸好宿舍管理員今天在管理室呆待到很晚,不然沒鑰匙沒房卡的我根本回不去…本來打算明天一早去系辦借鑰匙,問了管理員後才知道…明天補假,全校休假😑

於是我抱著最後的希望,打算透過massage 聯絡有備份鑰匙的歡樂大姐頭!!沒錯…我連line的帳密都沒記起來,所以沒辦法打line,而line的帳密還是記在手機記事本裡😂

晚上11:30,抱著電腦播出了視訊電話,幸好大姐頭還沒睡,跟他說了今天賽到幾點的事跡,請他明天拿著鑰匙來解救我😂

就這樣…原本計劃晚上放嗨的遊戲時光直接泡湯…心中覺得空虛寂寞冷…想著除了遊戲之外也有很多事情可以轉移心思,但是努力了一天的我已經什麼都不想做了…

啊……我下次一定要把鑰匙掛在脖子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