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創作日記💜學生版樂高小玩偶著裝完畢!

這次的創作日記有芝麻貓的小彩蛋唷!

今天歡樂大姐頭帶了許多糧食來學校,吃完了美味的粽子、水果、點心之後,就開始包裝今天被收藏的作品《小居樂》,打算明天寄出☺️

《小居樂》的販售照片是一年前拍的,前幾個將它拿去裝裱之前又補了幾筆,所以成品跟照片不太一樣,變得更細緻了,哈哈~藏家收到可能會嚇一跳吧😆

原始版本

其實沒有差太多,就是魚的細節、紋路更加精緻了~


包裝完作品之後,想起了必須盡快將樂高配色完,才能夠進行上色,所以事不宜遲的打開八點檔,邊學台語變配色😆不得不說聽八點檔真的台語會進步~雖然我目前只多學了幾個單字而已~

國小版
國中版
高中版

這次的樂高小玩偶配色有稍微多費了些心思,因為會將他們放置在購物推車內,所以必須思考樂高的顏色與推車鐵欄會不會有所衝突,或是整體太過暗沉…等

配好色之後,就可以安心的為作品畫上底色,預計底色畫完之後會先送裱,裱完後再完成,所以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彩蛋

前天有人跟我說,看不出來這張作品到底有多大,於是我只好出動羞恥的人體比例尺了😂身高156cm不過照起來有170cm,嗯嗯~很滿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