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當一日小畫家🎨現場人像Q版似顏繪初體驗!

(编辑过)
新年,又完成了一個人生小成就!🐰🐰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現場Q版人像畫工作的第一天,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因為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確認自己要使用的畫風。

我這次工作有一位與我搭檔的同事,讓我安心了許多,11點到會場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搬桌子佈置,不浪漫的我原本都不知道要佈置什麼東西,所以兩手空空🤣🤣(就算知道,我家也沒有佈置的東西XD)幸好我的搭檔很給力,帶了許多乾燥花還有大桌布,把桌子擺得很漂亮,看來他一定是一個浪漫的人😆😆

雖然說裝飾都是我的夥伴帶的,不過芝麻貓好歹還是有一點點貢獻,那就是中間的SOP板板是我寫的~這讓客人一看就知道該做什麼,少了很多解說的時間~

-

這張是開工的第二張~(第一張忘記拍了 可惡w)


然後接下來還畫了好多張~

短短的4個小時畫了差不多有20個人(一張平均畫13分鐘),現在想起來數量好像也不是特別多,但真的手好痠!像極了高中作文考試最後10分鐘衝刺,振筆疾書的感覺🤣

看到特別的背景,忍不住加上去~


這是今日份認真畫畫的芝麻貓!

這次的工作一共三天,明天還要繼續呢~ 這次工作中最開心的事情是~大家拿到畫作都很開心!現場畫畫也算是完成我的一個小成就!然後~ 建設公司的員工一直投餵食物!我吃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機會,或是可以自己出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