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大兜蟲與蘑菇精靈🍄

覺得人形小精靈實在是太難畫了,所以索性改成蘑菇精靈,結果變成有一種楓之谷的感覺😆

哎呀~看來我的連更10天真的失敗了🤣🤣

我的學生給我出了一個小難題,上次上課七龍珠小迷弟說畫完七龍珠想畫大兜蟲,芝麻貓連「大兜蟲」都是第一次聽說,深怕是什麼滾糞蟲之類的🤣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長得像獨角仙的二角甲蟲。

芝麻貓實在不會畫這種酷酷的東西呀,小朋友你484在搞我呀🤣🤣🤣

因為我們工作坊裡的現有圖卡實在沒有關於大兜蟲的作品,為了滿足這個有想法的小男孩,芝麻貓只好開始絞盡腦汁了。

說實在,大兜蟲的身體實在很難構圖成一張圖呀,我擅長圓圓軟軟的構圖,這隻蟲子太硬啦~ 本來是想多畫幾隻大兜蟲組合成一張圖,但是感覺實在太難擺了,只畫一隻站在石頭上又有點枯燥乏味的感覺,所以只好加入了很多不相關的元素囉😆

因為覺得人形小精靈實在是太難畫了,所以索性改成蘑菇精靈,結果變成有一種楓之谷的感覺😆

畫完的時候感覺這張圖對於一年級小男孩來說有一點難度,嘿嘿,不過我相信多花一點時間他是能夠完成的!


附上一張今天上課的圖,看起來是會畫的跟上面這張不一樣,不過畫的不一樣,也比較有趣😆

期待完成的樣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