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小雜記💙不用花錢不用買!我用畫作換貓罐罐!?

(编辑过)
內有黑芝麻本尊霸氣坐鎮喔!!

因為常常買錯東西,或是覺得這樣物品好像不是那麼適合自己,還有一些閑置的物品,芝麻貓利用搬家的這個機會一次的把它們上架到自己的二手拍賣場,想著慢慢賣也是很花時間,於是就乾脆用換物的方式,以物易物去換取自己需要的物品,我換取過各種餅乾、衣服、蜂蜜…等,其中我覺得換到最有用,且最不感到負擔的就是貓罐頭、貓乾乾。

芝麻家除了收編白芝麻與黑芝麻,也有在餵食外面的浪貓,只能說個個都是好胃口,非常能吃啊(汗)所以換貓罐頭回去根本不怕沒有貓吃,只怕不夠吃啊!

前幾天一位換友私訊我的賣場,說他的貓挑食不吃這些罐頭想要跟我換物,逛完了我的賣場之後,決定換取我的寵物似顏繪😆😆

太好了~ 芝麻貓就犧牲奉獻一下自己勤勞的小手,幫主子們換美食吧~

嘿嘿~這個委托者的貓也是一隻賓士貓,只是他的體型是肉眼看得出來的肉😆大概有黑芝麻的1.5倍吧?

雖然最近有一點忙一直騰不出時間來畫這一張,不過昨天晚上剛好接到一份陪聊的單,雖然大半夜本來準備想要睡覺了,但是有錢就要賺呀~ 於是邊跟老闆聊天,就邊把這張委託畫完了,真的很充實呢~這應該是最高效率的賺錢法😆


這是收到罐罐的豬隊友,只要看到罐罐,就是先霸佔就對了!裝沒事的臉,拍完照…就要立刻、馬上開始幹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