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小雜記💙芝麻家族的黏土冰箱貼!

(编辑过)
沒想到芝麻貓自己產出了芝麻家族的周邊!?😆

最近過著很悠閑的生活~

近一個月主要都是在充實自己,起床教教課吃吃飯,剩餘的時間都在畫畫,畫畢業製作的作品、研究電繪、捏捏黏土,之後還打算練習水彩,雖然這些都是為了備課做的,可是也能同時培養自己的能力,所以挺享受這樣的生活,像極了回到小時候沒有電視與電動的生活,那時候的我,每天不是畫畫就是寫書法要不然就是捏黏土🥰

這次分享的作品是偶然間做出來的,上一次在捏人形吊牌黏土的時候,底座不小心做得太小了,不過已經是半乾的狀態,所以也不好把它重新放回去黏土堆裡,所幸靈機一動,既然人物吊牌都捏了接下來就來捏貓咪圖案的吧!

於是就捏了可愛的白芝麻與黑芝麻~

捏完之後感覺做成磁鐵應該很不錯,剛好新的作品裡面會需要用到磁鐵,就等到那時候順便一起訂吧!


不過黑芝麻的臉好像有一點崩😅看來對黏土的掌握度以及造型還是不夠的精確,至於顏色的話呢…感覺需要添購個紫色,用這款黏土混色出來的紫色感覺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又花錢去買黏土啦🤣

正在等新黏土到貨~好期待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