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後綴》假掰文青誌採訪活動的第二顆扭蛋出爐!!轉啊轉~我們乘著木馬去冒險~!🦄

騎著旋轉木馬的小女孩,真的是太夢幻太可愛了!!必須畫起來!!😍😍

這是這次@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採訪活動,第二個聯繫我繪製驚喜扭蛋的奪蛋者~ @白慕 ! 很開心白慕喜歡我的插畫風格💕

這是白慕這次採訪活動的文章和有靈的訪談~ 白慕採訪的對象是一位年輕的作家~好厲害!年紀輕輕就可以寫出小說~真的很不簡單呢😲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這次白慕提供我很多可愛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小女孩騎著旋轉木馬,哇~~這個真的是太夢幻太可愛了!!必須畫起來~~~

後來看到白慕也有提供貓咪的照片,所以忍不住把可愛的貓咪也加進去了😆😆

這隻馬看起來會飛呢~~~~

坐在牠的背上感覺好舒服😍😍



哈哈這一顆扭蛋真的是拖欠許久,連白慕寄給我的信都已經失蹤了😆 幸好我有把照片存起來~

因為最近著手新的工作,天天都在摸軟體充實自己、準備教案,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也積了很多文章跟作品還沒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雖然最近感覺有一點點小小的辛苦,不過也確實感覺自己在這兩個星期的時間裡成長了許多~感覺像打了成長激素一樣😆 豬突猛進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