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搬家記💙新租屋的大掃除!

(编辑过)
搬家不但搬東西累,打掃也很累呢😭

昨天中午被歡樂大姐頭打來的電話吵醒,跟他聊完一點都不重要的天之後,只好無奈的起床了😂

起來後,發現外面居然沒有在下雨!這幾天的氣象預報都有超過50%的降雨機率,讓我搬家的進度落後,所以趕緊打開手機確認,從中午到晚上7點都是18%的降雨而已!!太好啦~ 於是連飯都沒來得及吃就先搬家了!

首先,先開車去教室拿一些要放在租屋處的作品,然後順便洗了一下歡樂大姐頭送給我的N年沒洗澡的電風扇,沒想到光是為電風扇洗澡就很累人了。

然後再把車開回宿舍,把剩餘的空間塞滿~


洗完電風扇、把宿舍的東西搬到車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下午三點,真的是餓爆了,趕緊吃了義大利麵+香蕉牛奶 再開始打拼😆


昨天已經搬了一些暫時沒有要用的東西來、打掃了冰箱、桌椅,其他地方還沒打掃,所以東西還沒歸位。

套房很小,大概4坪,不過因為未來一年不想做全職工作,又想存錢,所以就租小一點的。


今天的重點進度是打掃,首先我先用吸塵器將整間吸過一遍,接著用沾了洗潔精的拖把拖過一遍,清水拖過兩遍,把收納櫃、床板都擦了一遍,再來一個乾坤大挪移~

啊~ 超級累的,等我差不多忙完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了,現在看起來東西很少,只是因為這裡只有大概1/7的東西,其他的都還沒有搬,一方面也是因為還要在學校多住一下,有些東西還需要用,就不先搬過來了。

來到新的租屋處真的巴不得每個角落都擦過一遍,只是太累了,只好分天進行,目前還有最終boss,一大片窗框要擦、廁所要刷,還要訂個小罐油漆,把床貼著的牆壁、冷氣機下方的水痕漆一下,老實說每次到新宿舍我都覺得床旁邊的牆壁黑黑的超級噁心,只是因為每次住的時間都不常要一直換宿舍,所以就乾脆擺爛😂


因為晚上8點還有工作,所以稍作休息後就趕緊買個晚餐回去準備上班,上完班後馬上又準備了明天要用的教案,寫了教學筆記,今天的我…真的是工作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