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似顏繪🖤像珍珠拿鐵的狗狗!

(编辑过)
開始「似顏繪」接單的第一個委託!!

先前在馬特市舉辦用LikeCoin 購買「驚喜扭蛋」的活動,已經累積了許多作品,也更加熟悉了平板繪圖的技巧,所以決定把驚喜扭蛋的委託告一段落,開始做「似顏繪」的隨緣接單☺️

剛開幕Pinkoi原創手繪小舖的第一單,是來自Noise認識的版友 BucketMan 捧場~


這次他的委託是想讓芝麻貓畫狗狗的半身像,這隻狗狗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就覺得他的眼睛像珍珠一樣,身體就像是拿鐵咖啡的配色,看起來就很可口!(誤)

這次的委託者提供芝麻貓5張照片,芝麻貓決定選擇咬著飯碗的狗狗照!(那是飯碗嗎!?)總之!睜著大大的眼睛咬著飯碗!誰忍心不放飯呢!!真是太可愛啦~~

BucketMan提供並同意使用

委託者說這張照片是比較多年前拍的,所以有點模糊~幸好還有其它4張照片可以對照,才能畫出狗狗靈動的大眼睛🥰

這次又嘗試了新的畫風~芝麻貓覺得滿適合用來畫寵物的~這個新畫風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希望之後會越來越熟練🥳🥳


最後~感謝BucketMan的捧場~!不僅每天回應我的日常小廢文,還推薦好看的動漫,分享漂亮的風景照給我畫~怎麼人這麼好😆😆 真的很高興能夠在noise認識你呢~!!




如果想要珍藏芝麻貓的手繪作品,以及委託客製化商品,可以到芝麻貓的pinko原創手繪館逛逛,不過目前在陸續更新上架,若等不及的朋友可以至芝麻貓的藝術IG參觀挑選作品;不想透過平台的朋友們,也可以在matters及象特市與芝麻貓聯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