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女孩的期盼

強盜貓出現啦!這張畫…我好想取名為「我把我的閨蜜賣了」🤣

最近是我的報復性耍廢時期,其實每年都會不定時的爆發頹廢心態,前陣子5月21號的時候將畢業展佈展完畢,壓力瞬間解放,整個人就開始放飛,一直以下雨為藉口整天宅在家裡不想努力,幸好這次的耍廢時期沒有迷上遊戲,不然大概會廢一個月不起😂

耍廢歸耍廢,還是會有點想畫畫,但是懶得出門去教室,所以又悠哉的開始畫起了油性粉彩!

這學期因為太忙碌了,從一開學就開始上駕訓班,兼顧打工,晚上與假日在創作…等,完全沒有時間去碰油性粉彩,它的箱子都生灰塵了🤣🤣

嗯~這次特別想畫在黑色的紙上~於是拿出之前買來一直想畫的黑紙本本~

一頁都還沒畫呢!超級興奮的!

老實說因為疫情所以一直宅在宿舍,沒有什麼出去玩的機會,再者也是沒有合適的朋友陪我去玩,所以實在沒什麼照片可以畫…不過沒關係!自己沒有就去搶朋友的唄!😆幸好我有很多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

於是芝麻貓就去閨蜜的IG搶了這張照片~等畫完的時候才傳訊息跟閨蜜說我要把你賣了!(就是不能阻止我賣錢的意思🤣) 哈哈~我是沒錢的霸道總裁貓!

第一次用這種黑色的底紙來畫油性粉彩,感覺很新奇!色感會與平時有所差距,因為顏色在黑色的紙上顯得更加明顯,明度與彩度的視覺感受,跟畫在白紙上相比,黑色顯得更高一階,需要稍微適應一下才能習慣呢~


最後…還是想說一下…

這張畫…我好想取名為「我把我的閨蜜賣了」🤣



速繪系列均開放收藏 此作為速繪系列(2)
支持台幣、港幣、LikeCoin 購買
———————————————————————————
1050 NTD 含框、台灣國內含運
1500 Likecoin  含框、台灣國內含運
300 港幣 含框、台灣國內含運
———————————————————————————
速繪系列(2)均小於15.2 x 20.3 cm 每幅尺寸不一,框恕不挑款,有訂購才會挑選合適的框


目前開放LikeCoin 以及港幣收藏的作品僅有速繪系列的作品,其它作品只開放現金或港幣收藏唷!想瞭解關於速繪系列作品收藏的資訊,可以去看這篇文章 速繪總覽 🤍 實體作與NFT皆開放收藏!想一覽全部的速繪作品,可以查看芝麻貓主理的 #速繪 標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