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藝術💜小貓咪被收藏&藝術市場的風氣!

這次被他收藏,雖然不捨,但我覺得是這幅作品最好的歸宿🥰

很高興這幅畫被收藏了,而且還是被很愛貓的我的同學收藏。

自從她去年11月在高雄藝博,看到我展出這張作品的時候,他就一直很喜歡,只是一直沒有下手,小小一張就破萬,對藝術家來說,撇開時間與創作成本真的沒賺什麼,但若不是有需求或是有真愛的話,普通人真的不會買。

這次被他收藏,雖然有算友情價(還是破萬),但我覺得這是這幅作品最好的歸宿🥰

理由其一是:每次展覽拿出來都看到她在這幅畫前面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看不夠,還將來看展的親朋好友,帶到這幅畫面前,開始興奮的解說😆


理由其二是:他是真正愛貓的朋友,去年10月時,他與我討論他家附近的兩隻浪貓該如何收編?

直到現在,不但收編了兩隻可愛的貓,原本她養的貓也有玩伴了!三隻貓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理由其三是:我的這幅作品不用改名字了!

《勿在此地流浪》是我很滿意的名字,也是我這個取名障礙者難得想到滿意的名字,但是老師因為「賣相」的關係,還是建議我改成《流浪》比較溫柔的名字…雖然我妥協了,但我總覺得這名字少了點什麼,可能是少了一點「不滿」的感覺?

如果真的愛這張作品的人,會因為名字的寓意而不買單嗎? 不知道呢~🤷‍♀️

乾脆每個作品都叫花開富貴算了🙂🙃🙂

所以當作品被這個同學收藏時,我就立馬將原作保證書的作品名稱正大光明的填上了《勿在此地流浪》!


說到這裡就可以打個岔,這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去年11月的時候在高雄藝博展覽,當我在講解這張作品的理念時,有一位阿姨突然插嘴表達他的看法「哎唷!怎麼會把人放在畚箕裡啦!好奇怪唷!!人怎麼可以在畚箕裡啦!!(嫌棄的語氣)」 本來想無視,但阿姨的碎念太大聲了,還一直唸下去,於是我停下解說看著這位阿姨,這時候我旁邊剛好有藝博的導覽員,他就連忙很尷尬的解圍「畚箕就像可以積福氣一樣呀!這個形狀感覺可以積不少福氣呢!」(芝麻貓OS:你也是厲害,居然可以馬上扯得這麼遠,最後還用「福氣」鎮壓阿姨,666這個幹話技能😂」

其實如果沒有能言善道的導覽員在的話,我大概會直接回這位阿姨「我畫得有我想表達的東西在,不然世界上的藝術品都畫牡丹就好了呀~最富貴吉祥」🤣🤣🤣(撿到槍?一起互射!)大概會直接這樣講,因為我上面沒老闆我又沒差,幸好導覽員先出嘴了,不然我不尷尬,阿姨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其他的觀眾與導覽員了🤣

這個回憶滿特別的,大多的市場風氣也的確如此,所以我覺得挺有趣的😆


理由其四是:我喜歡這位同學,因為我與不同年齡層的人會保持很大的距離感(不和平的環境所致),這位同學的年齡與我差距挺多的,是我保持距離默默觀察後,發現他是一個隨和並且不八卦的人,我很喜歡才決定慢慢與他親近,因為相處起來也沒有壓力🥰

總之,作品能被喜歡的人收藏是最好的!❤️


恰巧想起了些有趣的事情,象特市的動態有字數限制,所以發個文紀錄一下這些心情~

掰掰~小貓咪~等同學付完尾款,就要跟這隻貓道別了,真有點不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