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創作日記💜組裝展示櫃!

這件作品算是我目前最大張的作品了,花費的時間與材料費也是數一數二的多,做完可能可以退休了…(並沒有🤣)

連續好幾日陰雨綿綿,實在是好懶惰出去,不過今日似乎有點懶懶的,不想努力,於是決定撐著傘去散步吃飯,順便將下訂已經配達超商的零件取回來。

今天既然不想努力,就換換口味,前幾天都在著墨上色,今天就來做做木工吧!

今天要把這三個木板裝成一個展示櫃,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展示櫃是我作品的一部分,如果組裝失敗的話就前功盡棄了😭關於它的組裝方式,我已經想了非常久了,應該可以成功吧!?

拆開包裝,將固定片分配位置,並用尺算出鎖片間距,再用我的得力助手~威克士電磨筆鑽螺絲洞,真感謝它幫我完成了許多作品💕 最近還想買個線鋸機,不過好貴呀~掙扎😖😖

每個板子的連接處都鎖了四個鎖片,側邊再各鎖一個鎖片,這樣應該還算穩固吧?因為之後要搬回去北部,而且也會將作品搬到七月份要住的小套房,再加上考慮到送比賽的寄運,所以才將這個作品做成組裝式的,雖然零件鎖了不少,拆組真的頗麻煩就是了。

鎖好了零件,將木櫃小心翼翼地從桌上抬起來,打算放到地面上來看它是否能夠站立,因為正面不想露出零件,只鎖了側邊與背面、所以感覺上有一點點沒那麼穩固,真的深怕他會解體。

努力的小心移動,三個木板鎖在一起的重量,讓我差點以為我在重訓…去健身房我也沒舉過這麼重的器材啊啊啊啊…😵‍💫

太好了…!沒想到站起來還是挺穩固的,接縫處也不會太明顯,擺上9張樂高定位也能夠支撐,沒有垮掉真是太好了!!☺️

正面看起來有些單調,所以還想加個配件裝飾,又要再訂材料了,不過不急,因為接下來還必須把推車完成,決定好下面組件的顏色後,才能決定櫃體的顏色,雖然很期盼能夠把它趕快完成,不過還是必須要按部就班來才行。

光是這個櫃子,組起來就已經比我高了,估計有165公分到170公分吧!再加上下面的組件,上次測量整張作品預估會有240公分,算是我目前最大張的作品了,花費的時間與材料費也是數一數二的多,做完可能可以退休了…(並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