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藝術💜心中的嚮往

(编辑过)
潛意識悄悄的溜進畫作裡了!它彷彿一再的提醒我,我內心所嚮往的東西。

前天偶然之間完成了一幅作品,所以來稍做紀錄。

這張作品的底是歡樂大姐頭繪製的,這堂課上老師在了一些材料讓我們自己去實驗,所以歡樂大姐頭在很多張木板上實驗了這些材料,而我就是因為沒有帶材料上課所以跟他借了一塊板子,打算來畫一畫教作業。

還記得第一天畫這塊板子的時候,天氣非常的炎熱,熱的讓我很不舒服,所以其實一直都不太想動,但是一堂課三個小時一直都不動也不好意思,所以就拿起老師帶來的銀色紙張,隨意的撕呀撕呀貼在畫面上,就這樣度過了一節課。

第二次畫這塊板子的時候,就是在前天,前天驚覺昨天必須交作業,所以趕緊地隨意加工處理了一下,先是將原本不滿意的地方覆蓋掉做肌理,再一一上色、增添筆觸,本來想說加工到可以販賣的程度就好,然後將它賣掉把錢跟歡樂大姐頭對分,沒想到畫著畫著突然之間就滿意了,開始貼起了銀箔、銅箔,最後還決定將它納入畢業作品!


在畫這幅畫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在放空,但沒有想到完成的時候它竟然會符合我畢業創作的《旅途》系列作品的主題,《旅途》系列是描述著我總是在嚮往、追尋的東西,也或許是因為潛意識中對這樣的東西實在太過渴求,所以不知不覺又將這份嚮往反應在畫面上,現在想來,還真有點感慨…


像這樣不經意的完成一幅可以稱之為作品的創作可能還是第一次呢!在這樣在不經意之中創作,心情莫名的輕鬆愉悅,這樣不同的心境讓我很意外,或許也正因為體會了這樣舒暢的心情,而讓我決定將這幅畫認定為一幅作品。除了心境之外更令我意外是,我的潛意識居然悄悄的溜進畫作裡了!它彷彿一再的提醒我,我內心所嚮往的東西,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窺探潛意識的運作,感覺很新奇呢!


[此幅作品開放收藏]

作品名稱:心中的嚮往
作品尺寸:39*23.5cm
創作媒材:複合媒材、銀箔、銅箔、礦物顏料
作品售價:5000 NTD (含原作保證書、台灣國內含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