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創作日記💜畫出了自己也心動的作品!!

太滿意了!太可愛了!剛剛去吃飯的途中還躲在口罩後面開心的笑,能畫出自己也心動的作品,真的是很開心又滿足🥰

今天起床起得比昨天晚,趕緊編輯完文章,想趕快去教室畫畫,但是肚子好像有點餓了!先吃點東西吧~

來到教室的時候已經兩點了,將用具換洗,音樂放下去,把畫作排開來,站在畫作前面思考今天要畫哪一張。

目前感覺畫面的紅色系偏多接下來不能再畫紅色系的顏色了,既然畫面左邊兩個顏色這麼相像,那右邊也來個同色系的深淺變化吧!


藍色配黃色是一個不錯的搭配,但既然兩張都要黃色系的話,那這次就要努力想辦法,明顯區分出他們的差別!

這一張的黃混了一些紅,想將他變成銘黃色,畫完之後發現顏色雖然不像銘黃色,但是很像乳酪的顏色,好可愛喔!


接下來,這張的黃就必須仔細地調色,確保不會跟醫生的背景太相像,這次調的顏選用黃色加白色混入一點點點點的紅。

太好了!這兩張太令我滿意了,幸好第一張調出了一個乳酪的顏色,第二張就不用調亮黃色來跟它拉出差距,如果是亮黃色的話,這個顏色一定無法凸顯人物的。


完成了這兩張,好滿意!不知不覺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必須先休息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張的顏色看起來太好吃了!我的肚子在畫的時候就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吃完飯,稍作忙碌,10點我再度回到了教室,打算今天再畫一張就收工。

剛剛吃飯的途中,想到今天平塗的很漂亮,圖變得很美很滿意!就躲在口罩後面開心的笑,能畫出自己也心動的作品,真的是很開心又滿足🥰


左半部的紅色太多了,在兩個紅色中間,我打算用綠色幫他們中和一下畫面整體視覺的平衡。

正好綠色也很適合警察的衣服顏色,不會將他衣服的顏色吃掉。

畫完這張的時候已經半夜了,明天是星期一,又是必須開始忙碌的平日,不能盡情地畫畫了…

還剩下一張,必須利用平日的空閒時間,將他畫完!

小英的那一張,我打算再幫她重上一次背景的顏色,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不知道顏料會不會太厚?或是底下的那層顏色對之後覆蓋上去的顏色有所影響?

如果失敗了那這張就必須要重畫了…希望能成功…


加油!加油!這組作品就快要暫告一段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