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隨心而畫🤍 為什麼會一直出現虛線?

(编辑过)
我發現,自己有很多「虛線」的元素,不知道虛線對我的意義何在呢?之前的畫裡也出現過。

前天上完駕訓班後回到宿舍已經9點了,瞇了一頓小覺,編輯了一下文章,整理一下宿舍,不知不覺時間又到了半夜1點,一直心心念念想著新買的粉彩跟色鉛筆,好想畫畫貓呀…可是眼睛快閉起來了🥱

於是決定來畫畫比較隨性的抽象畫好了!


半夜一個人在宿舍,四周特別安靜,感覺可以很清楚地聽到自己與自己對話的聲音,是無聲的語言,靜下心來感受覺得特別的新奇。

人們除了直覺式的反應動作之外,其實常常有無聲的對話吧?只是平常沒有特別的感覺…像是「嗯?我鑰匙放去哪了」「等等必須去郵局一趟」「今天晚餐想吃水餃」…之類的,思考不僅僅是大腦的行動,心也會隨之對話。


今天的抽象畫我特別地想在後面記錄下我的想法,我不知道我在畫什麼,但我可以把我當時畫畫時的任何感覺紀錄下來,或許可以找到屬於我的抽象畫定律?

畫面中好像有很多雲跟雨,不過我本身並沒有想要他們代表雲跟雨的意思,在畫這幅畫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有很多「虛線」的元素,不知道虛線對我的意義何在呢?之前的畫裡也出現過。

這次還為抽象畫作品編了序號,之前的第一張也補上了序號 《2022000-Ab-Ex 最初》可能會是我唯一有命名的抽象畫作也說不定?

我個人滿喜歡文字與圖像搭配紀錄心情的方式,當然我沒有那麼勤勞的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可是也是會有心癢癢想寫寫心情的時候🥰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