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速寫日常💙芝麻貓回家訓練小隊友囉!!

(编辑过)
撐著傘,拖著行李箱,心靈唯一的動力,就是回家吸貓擼貓!!!

這幾天芝麻貓都在厭世的收拾學校宿舍,要將自己全部的東西收拾裝箱到箱子裡,這件事情不管做了幾次都還是很討厭😭而且每半年就必需來一次,邊收拾邊想著不到半年的時間又必須再做同樣的事情,接下來還要搬到校外去住,搬東西又需要花更多時間,想到心情又更加鬱悶🌧🌧🌧

今天一早5點起床,簡單地收拾了一下宿舍,搭上了早鳥票的高鐵,終於回到北部了!!鬱悶的心情還沒回復,一下火車就看到下雨的天空…真不愧是北部…嗚嗚嗚😭😭😭

撐著傘,拖著行李箱,心靈唯一的動力,就是回家吸貓擼貓!!!

好咧~今天就來分享簡單的速寫吧❤️

練習畫畫我的隊友🐷 本來想幫他把眼睛加高光,會很有精神的感覺,只是芝麻貓找不到牛奶筆🤣🤣

畫畫與隊友的合照,好像不小心把我的隊友畫成了大叔味肥貓(!?)明明牠很纖細的說,然後芝麻貓把自己畫得好有特色,有種奇妙但也不錯的感覺🤣


這次寒假比較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在這短短的寒假裡,除了拼命擼貓之外,芝麻貓應該可以來好好研究平板繪了!因為回家的行李能少則少,這次只帶了速寫本跟平板回家,寒假就用擼貓、畫畫速寫跟插畫來渡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