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虎年行大運🐯!開箱用LikeCoin把超級小萌虎帶回家!把虎爺餵飽飽!

(编辑过)
誰說猛虎生財!是萌虎生財!!快把萌萌的虎爺餵飽飽!保證萌虎添翼!!

今天要來開箱 @黑喵 的手作萌虎玉荷包!!

前幾天撿到虎爺之後,接著就看到了 黑喵的手作虎虎荷包 這篇文章,可惡!!芝麻貓隊貓科真的沒有什麼免疫力,之前買了阿線的手工布書籤,也是因為有貓貓的圖案!!(自己根本不看書還買書籤)這次又抵不住萌虎的誘惑啦!!


廢話不多說 開箱時間

嘿嘿 一打開就有可愛的萌虎對著我❤️ 黑喵本來有用可愛的透明袋包裝的,但是被芝麻貓拆爆啦~

然後黑喵還送了芝麻貓一個小禮物錢龜!欸?龜龜要幹嘛?啊~我知道了!這一定是要餵萌虎的!🐢🐢

玉荷包小小的很精緻可愛!其實因為太過精緻了,芝麻貓一直回去重看黑喵的文章「欸?是手作的!真的是手作的!?而且還是手縫的!?😱😱」我的天啊!!怎麼可以手這麼巧!!

而且黑喵賣得超級便宜!!

黑喵有賣大荷包跟小荷包~

芝麻貓買的是小荷包,因為我喜歡小荷包的配色,小的玉荷包只要100台幣跟35元運費,芝麻貓想要用LikeCoin買,所以運費必須變成60台幣,160台幣轉換為LikeCoin 是173likecoin 就有一個可愛的小荷包❤️❤️❤️

芝麻貓拿到兩面都有老虎的~開心~

背面這隻是隱藏版,要把玉荷包打開才會看到😆


玉荷包裡面還有花紋,真的超精緻!真的搭配的有夠可愛的!!

接著…芝麻貓就要來為新的一年增添儀式感了!

拿出了芝麻貓的零錢收集罐罐,裡面有很多新的錢幣,因為芝麻貓很喜歡閃亮亮有光澤的東西,所以遇到發亮的硬幣都會存起來🤣

閃閃惹人愛!!

準備了6個1元,象徵著66大順? 好啦~其實我對風水招財什麼的不太懂,只是一種儀式感😆

接下來就把1元跟龜龜拿去餵小萌虎囉!!

嘿嘿~我的小萌虎看起來吃得飽飽的!芝麻貓覺得荷包束口繩上的兩顆珠珠配得真好,可愛加分!!

黑喵真的是手巧又有美感的有才喵呢!!

看完芝麻貓的開箱文你心動了嗎?那還不快點去黑喵的手作虎虎荷包 打卡血拼!!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