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藝術💜芝麻牌樂高小玩偶 💕💕

(编辑过)
一個晚上生出了九隻小玩偶,快來看看芝麻貓原創的樂高小寶貝們吧!

結束了膠彩8件組作品,昨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來畫新的圖,很想畫抽象系列,所以拿起來筆畫了一個小時抽象畫發現實在是太難了,我的手跟不上大腦的運行,畫出來跟小孩塗鴉一樣🤣看來要去採買紙多練練了!

因為畫的太失敗,所以就決定來畫新的構圖,原本我是想畫關於畫室速食文化的新構圖,但又突然想起了另外一張放置已久的草稿,這張作品預計不會太小,會需要一定的空間,能使用教室的時間就剩下今年了,或許我是該先把大圖完成了!

這張構圖是以前就一直想畫,但是畫不出來的,因為畫面上會有許多身穿不同職業衣服的玩偶,原本我是想畫畫美美的玩偶人物過過乾癮,但是因為比例不太會抓,所以停滯了很久都沒有再動,昨天腦袋靈光一閃,想到畫樂高玩具或許很不錯!!也比較簡單!!所以就立馬開始動筆~然後試著用平板打草稿,沒想到手感真的不錯呢!

先分享昨天畫完的9個樂高小玩偶,之後會把它們上色~

律師
機師
軍人
警察
老師
醫生
空姐
護士
總統

全部擺在一起看,可愛更加倍💕💕💕

嘿嘿~這次構圖比預期的快很多!沒想到一個晚上就生出了9個小玩偶,很滿意!之後會把它們上色,最後會畫成工筆作品,好期待呢!希望能夠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