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速寫日常💙老房與女孩

(编辑过)
昨天剛許下了新年新目標,事不宜遲,就馬上來執行吧!

昨天剛許下了新年新目標,事不宜遲,就馬上來執行吧!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上班途中看到的老房子,很喜歡這樣古樸的感覺,這張照片之後也會用油性粉彩畫一遍看看!

目前對於速寫還很不熟悉,先准許自己用鉛筆打稿一分鐘,之後用黑色簽字筆畫,太久沒有畫線條了,手真的抖得不行,哈哈哈~我克制不住我的手抖抖!!!


這張的物件組合比較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再附上一張人像速寫~


這兩張畫都落在15分鐘左右,在時間上有符合自己的期望! 發現自己升上研究所,心態多少有所成長,比較放得開了! 那接下來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目標就是對於形體掌握的精準度以及下筆的肯定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