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鴨子們的午後休憩

(编辑过)
在畫這張速繪的時候,芝麻貓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這些鴨鴨都不會生蛋嗎!?鴨蛋呢!?該不會被吃掉了吧吧吧吧!?😱😱😱

正在出發去裱褙店裝裱作品的路上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出門了(除了覓食之外🤣)

感覺自己都發霉了🙉🙉🙉

今天天氣很舒服 暖暖的陽光配上涼風

真的很適合外出呢!!


在等火車的期間 就簡單分享一下速繪吧❤️

今天分享的是台南文化中心的鴨鴨!之前去領回作品的時候,在等公車之餘就在附近隨手拍拍,突然發現公車站後面有土坡可以下去湖邊!!那邊有一群鴨鴨!一群麻雀!跟一片鴿子!!

後來芝麻貓就在湖邊跟鴨子一起聚會,偷偷摸摸的離牠們越來越近牠們也不害怕…好想…掐牠們的肚子肉…(忍住啊!!我的手!!🤌🏻)

總之鴨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芝麻貓那時候在湖邊加入鴨子群聚30分鐘,後來又回到公車站,才發現我其實不用等公車…因為我接下來要去的是另一個地方呀!!😂😂😂所以又默默的走去對面牽了T-bike…

在畫這張速繪的時候,芝麻貓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這些鴨鴨都不會生蛋嗎!?鴨蛋呢!?該不會被吃掉了吧吧吧吧!?😱😱😱

芝麻貓很喜歡天空~不過最近開始想換個東西畫了~看來應該要多出去走走,才能收穫其他美麗的風景!!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呢…要去遠遠的地方就必須空出時間,不然真有點想去澎湖,順便看看小傲嬌老師在澎湖的展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