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壓克力練習🤍蘆葦草

(编辑过)
壓克力初體驗,一畫就愛上了❤️

前陣子油性粉彩畫完的時候,我決定下一個目標是要嘗試畫壓克力!一直以來都聽說壓克力介於油畫與水彩之間,不過我卻還沒有碰過這個媒材~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這個媒材,所以只買了幾個基本色來練習,再加上一些紫色,預計是應用到其它地方的,筆的話大部分是原本就有的,雖然只是基本的買了一下不過也已經破千元了🤣

這次的練習對象一樣是老師提供的蘆葦草照片,不過是不同張,因為我已經畫的太膩了😂😂

老師攝影照

壓克力比起水彩更加的飽和、鮮豔,在調色上一時真無法習慣😲

不過芝麻貓有點愛上壓克力這個媒材,它畫起來比水彩更隨性,更快速,不需要在意留白,因為它覆蓋力很好,只是在顏色的調配上需要多摸索一段時間,才能找到心儀的色彩🥰畢竟跟一直以來用的水彩有些不一樣~

啊…既然愛上了…該不會是要開始包色的節奏了吧…

我的錢包要吶喊了 😱😱😱


這張壓克力初體驗上色過程會分享在圍爐專屬文章裡,歡迎訂閱芝麻貓的圍爐 心靈宇航員 或是追蹤芝麻貓的LS,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芝麻貓的文章更新通知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