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水彩練習 🤍 蘆葦草

(编辑过)
時隔6年沒碰的水彩,重新從新手村出發!

今天來分享前幾天畫的水彩,這次會拿起6年沒碰的水彩是因為老師出的作業。芝麻貓自從高中之後就沒有再碰過水彩了,水彩這種媒材對於芝麻貓來說非常困難,必須要不停摸,才能夠掌控。想當年因為覺得自己畫得太差勁,所以光是畫一顆柳丁就不停的練習,至少練習了8個小時才終於畫出一顆滿意的柳丁,這樣的練習反覆好幾次之後,才終於畫出幾張像樣的水彩作品。沒錯…水彩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困難的技法🤣

這次時隔了6年沒碰,不用想也知道慘不忍睹🤣🤣雖然平時畫工筆畫都是在用水彩顏料,但是兩種畫法實在相差甚遠,突然要芝麻貓畫水彩真的讓我措手不及呢!

這次的照片一樣是老師提供的蘆葦草照片,一直畫同一張照片老實說好膩呀~可是畫同一張比較能看出不同媒材的差異與特點。

老師提供的照片

這張花的比想像中還要更多時間,本來是希望可以快速地以隨意寫生的畫風畫出來,但是對於顏色的掌控不太精準,導致需要多層地分出層次,並且還要注意蘆葦留白的部分,所以花了許多時間。

成品出來沒有很滿意,就當作是個練習~看來之後必須要好好的練習一下水彩了🙈🙈🙈


這張圖芝麻貓有將畫畫的過程記錄下來,會發佈到圍爐作為爐內專屬文章~歡迎加入芝麻貓的圍爐 心靈宇航員 一起參與畫畫,享受畫畫,並探索自己與心靈的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