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驚喜扭蛋」第七蛋 ⚪️ 超級甜蜜夢幻粉紅閃光彈來襲 — 嘣!!💗💗💗

(编辑过)
粉紅炸彈來啦!閃光警示 — 墨鏡記得戴好!

「驚喜扭蛋」第七顆終於滾出來囉~

扭出第七顆蛋的是 @鑫大叔


這次的轉蛋手 @鑫大叔 一共提供了五張照片,芝麻貓挑了一張大叔期望度最高的來畫~

大叔最想被芝麻貓畫的是一張結婚照,兩個人穿著潔白的衣服,超級甜蜜的看向鏡頭,哇…直接閃瞎了芝麻貓的眼睛🙈🙈🙈

嗯~要用什麼方式來畫呢~照片已經照得很好了,但直接照畫感覺很沒意思~ 大叔說想要將這張圖裝框送給老婆當聖誕禮物…這麼甜蜜蜜的想法…那就用超級夢幻甜蜜粉色調來畫吧!!💗💗💗


大叔想裝框,所以芝麻貓開了一張4*6的尺寸,可以直接到ibon列印。

嗯~ 不過先開好了尺寸,就想不到背景要怎麼畫了~啊!有了!既然要超級夢幻的話…就加上軟綿綿的雲好了!☁️

這次的色調意外的有點90年代漫畫色彩,專屬名詞叫做 Cyberpunk(數碼龐克),芝麻貓超迷這種色彩風格的,之前嘗試過幾次,不過一直畫不出來,沒想到這次居然無意間畫出來啦!

芝麻貓把大叔的眼鏡摘掉了!只是摘掉眼鏡,大叔就瞬間變韓國歐爸了!!

兩個人的皮膚都是走粉色調,因為無意間調出的膚色,讓畫面有了數碼龐克風的精髓,真是太開心了!

照片中前面放著LOVE的英文字母,只是如果畫進畫裡會有點呆板,所以芝麻貓就把它們拔掉,換成雲朵跟小花了~


看完了這張超級粉紅夢幻閃光彈肖像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閃暈了呢?🤣🤣🤣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甜蜜溫暖的聖誕節唷!如果聖誕節是自己過得話…那就把甜食吃好吃滿也一樣能甜蜜蜜的!!



更新最新扭蛋動態~

目前第二批4蛋委託已完成

接下來要召喚第三批的人囉!

讓你們久等了~

@樹懶的生活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輪到你們囉~

如果沒有改變委託心意的

請幫我在下面留言:我準備好要扭蛋了!

如果想改變心意 也沒關係 不用客氣

請幫我在下面留言:哎呀~請下一位接蛋~

留言後 請待芝麻貓個別回覆唷!😘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