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夕陽西沈的香蕉碼頭

分享熱騰騰的速繪,還有打疫苗的身體感受小紀錄~以及雙11又下單了什麼~🙈🙈🙈

昨天打完了疫苗

想說怎麼沒有副作用呢?

結果凌晨2點的時候發現

啊…原來…我的左手罷工了🤣


在前天的時候 因為去健身房 瘋狂虐待二頭肌

結果隔天雙手痠痛去打疫苗

打完疫苗 大概是跟健身的痠痛混在一起了

對BNT完全沒有感覺😆

回來為了保持休息 所以只在宿舍畫畫速繪

順便趁著雙11 剁手買了新媒材🤪

這麼悠閒的芝麻貓 絲毫沒感受到疫苗帶來的副作用

結果就在換睡衣的時候…

啊啊啊…我的手怎麼卡住了???

沒錯…突然發現接種的左手的確比右手健身虐的痠痛還要更痠,有種像是在瘀青上按壓的痛感,以及肌肉拉緊無法動彈的感覺,然後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就像老人一樣舉不起手手啊!!(好後知後覺🤣)

本來想說睡一覺就好了,沒想到…並沒有捏!!今天早上想夾頭髮的時候,頭髮甩了半天,自己像個生鏽已久的老舊機器,左手奮力的想撈到頭髮,導致整個身體變成「C字型」撈了半天,發現連夾個頭髮都這麼狼狽,還不小心笑了出來🤣🤣🤣

然後…就在編輯這篇文章的時候,芝麻貓悠哉的往床上躺下,沒想到…先落床的是左手…壓一個髒話都跑出來了!!好痛啊啊啊!!😭

啊~這種痠痛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呢~

聽說第二劑會更可怕…人家不要打了啦!!😱

不過…幸好只有左手罷工!!我還有右手!!可以繼續畫畫嘿嘿嘿!!


今天分享的速繪,是在高雄香蕉碼頭拍的,香蕉碼頭的海是藍綠色的,在碼頭旁看著海浪波動真的很療癒,芝麻很喜歡看著海、看著天空的感覺~

夕陽西沈的香蕉碼頭,海水也褪去了色彩,眼前的景色,彷彿只剩下剪影一般…

這張芝麻貓處理了比較久,因為想挑戰暗沈的天空,又想保留夕陽的殘光,在顏色上會是對比及互補色,很怕髒,所以必需小心的處理,這張畫是夕陽以及船旁的燈光處理最久,不過成品比想像中的還要滿意~真是太好了~🥰


這次雙11購物大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敗了什麼呢?芝麻貓敗了一些衣服(有些是為了展覽而買的)、下個速繪想玩玩的顏料和用具、拍攝用的腳架(因為有人敲碗畫畫過程的視頻,之後可能會放在圍爐裡)總之,真的是絞盡腦汁的想到底需要什麼!!同時腦袋瓜在衝動與理性間瘋狂交戰!!幸好…最後從購物車刪了很多東西,顏料也先只買基本色,所以…應該沒有花太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