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白河的蓮花園

大片的蓮花池,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荷葉,點綴了幾朵羞嫩的粉色蓮花~

這張照片 真是充滿可愛又可恨

令人懷念的回憶呢~

所以決定將它記錄下來☺️


這是在大四 一切都告一段落準備畢業的時候

芝麻貓的好友皇上 擅自幫芝麻貓報名了

系上舉辦的寫生活動


當皇上某一天說「對了,你要跟我一起去寫生喔」

芝麻貓「蛤?什麼寫生」

皇上「白河寫生蓮花」

芝麻貓「P啦!我又沒報名最好可以去」

皇上「我幫你報了」

芝麻貓「!??!你在騙我嗎!?」

皇上「我認真」

芝麻貓「那個不是要我的個人資料嗎!?」

皇上「我是前班代,所有人的資料我都有😎」

芝麻貓「喔…好啦…寫生也是不錯啦…只是…感覺很熱😫」

沒錯~就是這樣~芝麻貓就出發白河去寫生蓮花了~

(皇上跟芝麻貓關係很好!所以不介意這樣的舉動~請各位不用擔心~)


那天去白河 依稀記得真的是很鄉下氣息的地方

從遊覽車望出去 有好多大面積的池塘裡面長滿蓮花

讓芝麻貓開始有點期待☺️


在目的地入口處 下車的時候 記得路口有些荔枝樹

系上決定先去這個園區最裏頭 拍大合照再解散行動

結果…走了20分鐘…才到底😱😱😱

這天太陽超級猛烈!! 芝麻貓已經融化半隻了!!

結果因為太熱了 所以一拍完大合照

芝麻貓立馬拉著仙女同學

奔向剛剛來的時候看到的唯一一家柑仔店!!!

沒錯…來寫生的第一站…柑仔店吃冰🍦

就這樣…在柑仔店跟仙女還有龜龜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乘涼的龜龜

一邊吃吃吃 一邊廢廢廢 一邊躲著老師的視線🤣🤣

最後芝麻貓終於踏出了柑仔店的遮棚…

啊啊啊啊~這太陽!! 我熟了!!

於是芝麻貓用超快的30分鐘速度

將園內的美景拍完一圈

沒錯!!這就是..用手機照相寫生!!

拍完一圈 真的整隻貓都濕了😓😓😓

接下來…芝麻貓就一直攤在椅子上…等待回學校…

不過雖然只是一直攤在椅子上…

還是像在蒸桑拿一樣 汗一滴一滴流個不停…

6月的台南 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天氣啊啊😱😱😱


至於皇上去了哪裡呢?

哦…他很耐熱的跑去認真寫生了…😳

所以時隔一年…芝麻貓要彌補一下當年的偷懶🤣

總之 雖然太陽很大又很熱 讓人難受

但是還是很慶幸有拍到這些美美的照片~

真希望每天都只有20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