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LikeCoin 不只能換現金!?我用LikeCoin 把超可愛貓咪帶回家!!

LikeCoin 不用換現金也能買東西!?快來看看芝麻貓如何用小小的LikeCoin 買到一隻貓吧!!

前幾天在馬特市逛街

看到了@Sunline 發佈了新文章

萬聖節限定的快閃市集活動🎃

因為芝麻貓在努力維持斷捨離

所以就抱著心如止水

只想當吃瓜群眾的心情進去湊熱鬧

這是正在設定調整中的角色

沒想到…一進去…

芝麻貓就開始與腦內小劇場展開激烈的天人交戰

欸欸欸!?那不是我命中註定的貓咪嗎!?

咦咦…怎麼辦…我在斷捨離耶…🥲

哎呦!你看看!書籤這麼實用!沒關係啦~

可是…我又不常看書…

看了就會用到呀!

可是…已經有很多名片跟便條紙可以當書籤了…

不一樣!!用書籤是一種儀式感!!

怎麼好像有點道理…貓貓真的好可愛…它好像在呼喚我🥺

沒事的!這麼多款 只把貓貓帶回家也不要緊😉
你看看!這款書籤還是布作的!一定可以讓你揉擰很久都不會壞!

也對吼!是布的耶!!好有質感!!反正書籤是既實用又小巧的東西~而且有可愛的貓貓!!買吧!!(被腦中的小惡魔說服了🙈)

於是芝麻貓最終不敵小惡魔芝麻的誘惑

馬上跟阿線下訂了可愛的貓貓書籤!!

布書籤90like+運費20like=110like


在芝麻貓下訂之後 短短幾分鐘

留言區的訂單就暴增了😆

看著暴增的訂單 芝麻貓心想應該要很久才會到貨

沒想到昨天接到管理員的訊息 說有芝麻貓的掛號信

芝麻貓完全沒預料到會這麼快到貨!還想著是不是什麼比賽的通知函?

結果回到宿舍一拆信

哇!!好可愛!!是阿線寄來的貓貓!!

滿滿森林系的感覺~

居然還附上可愛的小卡片!!好用心❤️

阿信還送了芝麻貓一張貓貓貼紙!!

原來阿線是個細心又暖的男孩子!!😆

看看這隻小貓咪 躺在書裡多麼安逸舒適!!

有了這麼可愛的書籤 芝麻貓看書速度一定會快個5倍吧!!(並沒有…昨天看了5頁就睡著了🙈)


看芝麻貓分享用小小的likecoin 就可以把可愛又實用的貓貓帶回家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那還不快去買爆!!這是期間限定耶!!

除了有可愛的貼紙之外還有多款的布書籤~


阿線是個敢於冒險又有行動力及目標和想法的人

不僅僅有可愛的商品

他的文章也能給人充滿勇氣與動力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也會經歷斷捨離的腦中天人交戰

不妨先看看阿線的文章 不要再腦內小劇場打架啦~

(還是只有芝麻貓腦中有這麼多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