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最調皮搗蛋的事,就是對傲嬌老師發動猛烈攻勢!

這是攻略正經八百傲嬌老師的教戰指南!!但首先,你必須先有一個傲嬌老師😆

前幾天看到 @毛毳 發起 最調皮搗蛋的事 社區提案

心想…哇!!這主題也太可愛了吧!!

可是…芝麻貓想不到自己有什麼調皮的事蹟

於事跟毛毳說 芝麻貓不調皮怎麼辦~

沒想到苦思了一晚還真被我給想出來了!!

感謝老師的壯烈犧牲

接下來 就跟大家分享 芝麻貓的調皮事蹟吧!

*請各位同學千萬不要輕易對老師嘗試 否則….🤣


故事開始

芝麻貓平時很少拍照 某天在顧展

很閒的時候…

決定拿起拍照軟體!

發現好多新奇的特效!!

因為這個特效真的太鬧了

孤芳自賞有點可惜

於是芝麻貓開始動腦筋~

決定選擇與我共賞的人🤣🤣


對話放大

芝麻貓:老師 送你一朵花

老師秒讀…但一直都不回😞

結果24小時後!!

老師:哈!哈!哈!哈!哈!感謝啦!

(隔著螢幕都感受到老師的措手不及)

於是這次的賞花(?)圓滿結束~

又過了兩個星期後….

哎呀!今天是畢業餐會呢~

當然要拍照紀念啦~~

芝麻貓拍了千千萬萬的芝麻

於是火速傳給老師!!

芝麻貓說:老師 給你紀念當桌布!

過了4個小時後…(有進步!)

老師:哈!這有點…….恐怖耶!謝謝芝麻提供了千千百百個芝麻,乍看之下有點像南瓜,好啦!祝畢業快樂

沒想到老師居然回得這麼認真!!

芝麻貓真是太感動了!於是持續發動攻擊!

芝麻補刀:哈哈 老師好久才回呀

芝麻二連刀:畢業快樂~我畢業後也還在(讀碩士)嘿嘿嘿😆😆😆

(老師一定想QQ)

老師:老人家動作慢,沒辦法

芝麻連攻:好的 我會體諒🤣

哈哈 老師平常是個正經的小調皮兼小傲嬌

會這樣回覆 芝麻貓也感到很意外

以為會直接被已讀🤣🤣🤣


之所以說老師是小調皮~

這其實是從學弟妹口中聽到對老師的形容詞🤣

我想是因為他總是正經八百的騙人

例如某堂正在上材料應用的課…

老師正經肯定的說:香蕉水就是香蕉爛掉製成的化學液體,所以才會這麼臭!

芝麻貓:原來如此…(筆記筆記筆記)

過了1分鐘後…

老師:剛剛那個是騙人的 筆記不要抄錯哦

芝麻貓:😑😑😑😑😑


下一堂課~~

老師:強力膠的功能有很多,不管黏著或是拓印都很好用,他也可以拿來吸食。

芝麻的同學:原來如此…(筆記筆記筆記)

芝麻貓開始自我懷疑:欸!?他抄筆記了?不是應該不能吸嗎!?那是毒品呀?嗯…可以吸嗎…?

(因為同學太認真抄筆記,再加上老師一臉正經八百 ,讓芝麻貓陷入自我懷疑當中🤣)

老師正經:剛剛那個是騙人的,不要真的拿去吸哦…會中毒。

綜上事件…老師才該來寫最調皮的事吧!?


那為何是傲嬌呢?

沒有為什麼…他真的很傲嬌

嘴上說不要! 但是隔幾週後就會把自己的壓箱寶通通掏出來(我指得是比學校原定課程更有用的課程)

或是找不到老師幫我寫推薦函(他的辦公室比較好找)

於是嘴上說:哈~要幫你寫推薦函哦…(正經八百的嫌棄)

芝麻貓日常回嘴:這是只有老師才能擔任的重責大任!!

老師默默接下任務 一臉嫌棄

結果隔兩天馬上寫給芝麻貓😆

而且是芝麻貓收過的推薦涵當中

最真情流露的一張!?😱😱


總之 以上的芝麻調皮之舉 是芝麻貓觀察老師兩年

才開始跟老師互動的

因為芝麻貓是個喜惡分明的人

如果一個人品行不好 不論是長輩或是平輩

芝麻貓真的無法不表示嫌棄

真的是避之唯恐不及的那種😂😂

不小心沾上 甚至還會趕快把佛珠銀戒戴好戴滿

心想 拜託別靠近我啊!!我沒招惹你!!你當我透明人吧!!QQ


哈哈!再次提醒~
各位同學真的真的不要輕易對老師嘗試哦!!

小心被列入黑名單🤣🤣🤣


最後 也謝謝 @毛毳 發起這可愛的提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