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寫🤍充滿意義的麵包

或許以後看到這張圖 會充滿回憶🥰

今天本來是想分享

86不存在的戰區觀後心得的

沒想到今天的芝麻貓有點懶懶的

打觀後心得對芝麻貓來說需要耗費許多腦能量

正在想著今天應該分享什麼題材的時候

看到了桌上的這塊麵包 也就是我的午餐

想著是不是應該拿它來畫速寫呢?

那我為什麼要畫他呢?他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嗎?

想著想著 發現還真的算是挺有意義的

這個麵包是我在10/9號

參加一場典禮送的麵包餐盒之一

這場典禮雖然不大 但其中一個小主角是我

所以如果今天將這麵包餐盒的最後一個麵包畫下來

或許以後看到這張圖 會充滿回憶🥰


於是 心動不如馬上動筆

畫完就把它吃掉!!😆😆

這是麵包本人 老實說芝麻貓沒有很喜歡雜糧麵包

所以它是麵包餐盒當中倖存最久的麵包 🤣

發現粉蠟筆 畫動物比較難

但是畫麵包 感覺失敗率不大🤭

嗯~這是我的第二張粉蠟筆速寫

希望可以堅持到把這個小本本畫完!

然後…

再見了👋🏻 充滿意義的麵包

你要去我的肚子裡長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