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 祝福 💐

(编辑过)
希望好不容易相遇 並成為朋友的人們 都能像這樣渡過平凡而美好的相處時光🥰

前幾天看完了無能力者娜娜

看爽爽歸看爽爽 不過真的感觸良多

在這部動漫 我也喜歡上跟以前喜歡的類型不同的角色

以往的我都喜歡堅強厲害的主角

而這次居然在第一季最後三集喜歡上了一個比較懦弱型的溫柔角色 美智留(不過看完關於她的故事後 發現她其實是很堅強溫柔的)

然後也很心疼她在第一季最後一集 跟女主角分別了

所以來畫個粉絲自我滿足的二創圖😍

希望好不容易相遇 並成為朋友的他們 能像這樣渡過平凡而美好的相處時光

雖然興致滿滿的畫了這張線稿

不過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

周計劃上都寫得滿滿的🙈

所以上色應該是好久以後的事情了

只好就先分享線稿囉🥰🥰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嘟文 方格子 馬鈴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