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開啟美好一天的儀式感 !

讓儀式感在生活中點綴,使生活充滿小幸福🌸

開學了 實在忙碌的不可開交

都沒時間畫畫啦🙉🙉

有時候忙著忙著就厭世了起來

因為那並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卻非做不可

所以只能拼命的轉向思考

嗯..這麼累的我 只是在運動而已!!

當作運動吧!!!

每天都在如此洗腦自己🤣🤣


今天就來分享一張

充滿儀式感的圖

讓儀式感偶爾出現在生活中點綴

可以用更加美好的方式開啟一天喔☺️

芝麻BOSS的儀式感

就是泡茶 品茶🍵

而我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要來一杯溫水

能夠喝到自己心儀溫度的水

再搭配手寫下一天的日程規劃

對我來說也是開啟一天的儀式感☺️


大家的儀式感是什麼呢?

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唷😉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嘟文 方格子 馬鈴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