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中秋節的貓咪也要戴口罩😷

大半夜突然想畫畫貓咪戴口罩的樣子😷於是心動不如馬上動筆!

昨天晚上忙完之後

突然就想畫這張圖圖了😆

戴口罩也擋不住貓貓的可愛

草莓是白芝麻很喜歡的口味

果然白芝麻最適合草莓了!🍓


啊…已經開始收假了

昨天也搬東西搬到半夜

大學最令人痛苦的就是各種搬教室搬宿舍了

真的是快累瘋了🙉🙉🙉



好啦~再一次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賀圖雖然之前已經發過了

不過我把原本的字體改掉了 變得比較好看~

如果想看關於這張的繪圖過程在這邊


雖然很悶熱

但是大家也要記得出門口罩要戴好戴滿哦!😷

保持健康小撇步:

🌕口罩戴起來

🌕記得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避免群聚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IG FB 嘟文 馬鈴薯 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