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自製手繪手機桌布

最近畫了很多小圖 試著把它們做成手機桌布 沒想到蠻合適的 一共6款 文中會提供下載連結給大家唷!

自從暑假開始研究平板繪 就產出不少小圖

雖然還在慢慢摸索 進步小幅 不過每當看到作品出來

還是很有成就感!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用最近畫得圖做成的手機桌布

每張圖為了安卓跟 iOS系統 所以做了2個版本

因為安卓系統的桌面可以自由拉大

版面比例也比較不一樣

在文末有附上雲端連結供下載

檔名是安卓的 就是給安卓系統用的😊

未命名是給iOS的


好啦 接下來開始進入主題啦~

客官們看過來 試用的範例圖在下面~

Ps.我提供的試用圖是iOS系統的哦!

熊熊與小雞朋友
兔兔的下午茶
白芝麻
黑芝麻
殭屍女孩
女孩與小白狗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下載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h/gp0uddgpyg0jx97/AAADIcnsIJd1S6DmqVObyqqua?dl=0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Ɛ⁍̴̆⁎)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方格子

mastod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