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驚喜扭蛋」第八蛋⚪️可愛貪吃的樹懶真面目曝光啦!!

(编辑过)
警察杯杯!就是這隻樹懶!把我的食物吃掉了!警察杯杯!我要檢舉這隻樹懶!一直發美食照讓我每天都好餓!

「驚喜扭蛋」第八顆終於滾出來囉~

扭出第八顆蛋的是 @樹懶的生活


這次的驚喜扭蛋主角,就是我們可愛又貪吃的樹懶!

樹懶一共提供給芝麻貓3張照片,3張都是與一位好友一起吃飯的畫面~

對的~沒錯~很有樹懶的風格~在不同的餐廳吃飯照,原來這位女孩就是陪樹懶吃遍海陸的好友啊!!這就是青春又純粹的美好友情啊!!😍😍

就讓我們一起見證這美好的情誼吧!!

嘿嘿 老實說,每張照片裡都有兩個女孩,芝麻貓其實不確定哪隻是樹懶本人耶😆 而且樹懶並沒有拿著樹懶娃娃~那隻樹懶娃是芝麻貓加進去應景的!!


然後芝麻貓私心很想畫在食物堆裡的樹懶,想畫各種糕點,前幾天半夜,芝麻貓滑了好久的甜點照,鬆餅、夾心蛋糕、聖代…等,每個都好想畫!! 最後選擇了一個草莓蛋糕!因為芝麻貓想畫可愛的草莓🍓

很有色鉛筆的感覺呢!!這張作品的底色跟樹懶的顏色很相像,只有微妙的差異,當初選顏色真的選了超級的😆😆

哈哈~有沒有被可愛的樹懶征服呢?快點留下你熱烈的拍手吧!!!👏🏻👏🏻👏🏻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更新最新驚喜扭蛋名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