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速寫日常💙來自白芝麻的俯視

(编辑过)
在手機相簿翻呀翻的,看到白芝麻居然仰角俯視我…而且表情還蠻好笑的😆

今天又是久違的出門,去拿裝裱完的作品,順便去寄速繪系列的作品,所以簡單地分享一下速寫~

這張速寫想必大家感覺有點眼熟,之前用油性粉彩畫過,在這篇,畫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可以去看看☺️

然後加碼附上白芝麻!在手機相簿翻呀翻的,看到白芝麻居然仰角俯視我…而且表情還蠻好笑的😆就把他畫下來,畫得不夠傳神,線條也有待加強,看來要多拿白芝麻跟黑芝麻來練練筆了🤣🤣

嘿嘿 就分享到這裡囉~今天20度有涼涼的風,真的是適合外出的一天呢🥰🥰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