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補貓記-下篇]與虎爺的你跑我追小遊戲❤️人與貓的心理戰對決!

(编辑过)
緊張刺激的人貓對決,戰鬥僵持了3個小時,究竟誰勝誰負呢!?內有可愛的虎爺,請各位朋友們不要太興奮哈!😆

終於捕獲了小貓,也已經晚上10:30了,將關牠的小箱子先用東西壓著,準備打理一個窩給牠睡。

身為一個美術人,在教室變出一個70公分高的箱子不是什麼難事,這隻小貓居然會上下樓梯,不能小看他的跳躍力,我們家的白芝麻在比他大一點的時候,還是芝麻貓親自教牠上下樓梯的,這隻居然不點自通,看來前途無量呀!

芝麻貓將這個70公分高的大箱子先鋪上一層剪開的乾淨垃圾袋,用來防水防尿浸濕紙箱,之後再將其它箱子裁切成剛好的大小平鋪在塑膠袋上,剩下的,就是請虎爺入住啦!

芝麻貓拿起裝著虎爺的小箱子,開口朝下,就在打開箱子的瞬間,虎爺蹬出箱子,再往芝麻貓的手臂一蹬,著地!!

完蛋了啊啊啊啊!!是我大意了!!居然讓牠飛出來了!!幸好門我早就關好了!!本來以為捕獲了小貓終於可以休息了…沒想到…😭😭😭

接著芝麻貓就開始跟虎爺玩我追你跑的遊戲❤️

我們甜蜜的繞著教室跑圈,一圈又一圈,跑了30分鐘之後,芝麻貓受不了了,決定先戰術性撤退,回去宿舍拿給虎爺的日常用品。

因為剛剛被咬了一大口,導致芝麻貓其實不太敢抓虎爺,所以回宿舍找了一雙手套,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工地手套的,結果實在找不到,只好為虎爺開了一雙全新的刷毛手套,再準備幾件想斷捨離的二手衣服以及平常餵浪貓的飼料。

芝麻貓重整裝備,準備重新回到戰場!!

芝麻貓小心翼翼的打開教室的門,確認貓不在門邊之後迅速的進教室將門關好,然後又是甜蜜蜜的捉迷藏兼我追你跑小遊戲❤️ 別看小虎爺跟泡麵碗一樣大,牠可是敏捷又靈活的,還能伸縮自如的鑽各種小縫,越過各種障礙物,耍得芝麻貓團團轉,好幾次我在找教室後面,牠就已經趴在教室前面的地板上看著我對著地上探頭探腦😑😑😑😑😑

跟碗一樣大的虎爺🐯抓不到ING

僵持了一個小時,芝麻貓的大學好友表示要陪芝麻貓一起抓貓。呵呵,以為瞬間充滿希望了嗎?並沒有!我的豬隊友只是打來開視訊說要看我抓貓😑😑😑所以芝麻貓就開著擴音跟視訊,邊陪虎爺玩躲貓貓,一邊與豬隊友聊天…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在眼前但我卻抓不到…

呼…呼…呼…眼看時間半夜1點了…芝麻貓感到非常厭世…好累….被強制運動2個多小時了…,拿飼料誘惑虎爺也沒用,聞都不聞一下的,所以明智的芝麻貓決定先戰術性休戰,我就等你累再抓你!我們來比賽誰先累!!於是芝麻貓就開始坐在旁邊跟豬隊友打遊戲,一邊偷瞄著旁邊虎爺的一舉一動。

果不其然,小貓就是經不住愛睏,看到虎爺漸漸地頭一點一點的快要睡著,芝麻貓就暗自竊喜,哇哈哈,體力我比不過你,但本貓可是個夜貓!精神力絕對完勝你!要耗通宵我就跟你拼了!!

又經過了幾場遊戲,芝麻貓看著虎爺已經睡到鼻子貼到地板了,就戴起手套,躡手躡腳地從虎爺後面想要一把抓住他!

沒想到…虎爺動了動他的耳朵,往前衝刺!!「哪泥!?怎麼會這樣!?我的戰術居然被識破了!!」於是芝麻貓又開始在教室跟虎爺青春的奔跑…

半夜2點…芝麻貓跑到很氣…於是決定開啟狂熱加速模式,努力狂奔!!最後終於將虎爺追到一個難溜的角落,奮力一抓,虎爺抗議的扭動身體,不過最後芝麻貓還是成功的請虎爺移駕新居了,然後芝麻貓準備了一個薄木板將箱子蓋起來,以防虎爺跳出來。

經過了一番折騰,芝麻貓將飼料泡水之後壓爛,放到箱子裡給虎爺吃,看著虎爺對飼料毫無反應,可能不知道那是吃的?芝麻貓用湯匙挖了幾口靠在虎爺嘴邊,牠仔細舔了幾下湯匙,似乎很滿意芝麻貓的貼心服侍。

芝麻貓將幾件淘汰的冬衣放進去給虎爺,教室比起外面來說有比較溫暖,希望牠不會太冷。

凌晨3點芝麻貓騎著腳踏車回宿舍,然後開始挑選幼貓罐罐與尿墊,啊~好累…身體要散架了…眼神死。

凌晨三點的芝麻貓…😵‍💫

目前小虎爺已經找到認養人了,之後會更新後記給大家多看看小虎爺,也為自己虎爺的相遇做一個記錄與回憶。

這幾天因為照顧虎爺一直往返教室與宿舍,所以發文的時間有受影響,圍爐的更新也會盡快補上,謝謝大家對小虎爺的關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