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豬隊友探險隊!

哺哺!耍廢探險隊要出動囉!

耍廢隊友就等於小豬隊友

我就是耍廢隊隊長

這是芝麻Boss正式授權的!!

啊…雖然平時在家都是這麼說

打成文章有夠中二的😂😂😂

希望不會成為將來的黑歷史(感覺就會…


最近腦洞大開

總覺得既然都組隊了

探險是不可少的

所以最近在腦中幻想了各種冒險情節

因為現實不能跟豬隊友出門探險

所以就用畫來過過乾癮吧!

這作品我最滿意的應該是橘配綠的顏色吧!

好療癒啊~~~

至於上色的方法 最近還在努力研究

不過還沒研究完就要開學了🥲

看來之後必須更加善用零碎的時間了

有點小可惜🙈🙈


今天的作品就分享到這裡啦!


題外話:

昨天剛開始使用了potato 歡迎來找我唷!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嘟文

方格子

Potato

探路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