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聖誕抽獎福利🎁 聖誕小芝來發禮物囉!!

(编辑过)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小芝麻來發禮物囉!!聖誕粉絲抽獎活動🔥多重獎項,皆可重複參與,增加中獎機會!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要到了~

芝麻貓要化身為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囉!!

禮物就發給平時一直支持芝麻貓的乖寶寶們吧!!

聖誕賀圖NFT


福利1️⃣心靈宇航員圍爐專屬福利

12/25以前入爐,可獲得聖誕賀圖NFT

入爐滿3個月,再送圍爐專屬NFT


福利2️⃣訂閱芝麻貓讚賞公民專屬福利

12/25以前訂閱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可獲得聖誕賀圖NFT + 1張隨機速繪系列NFT


福利3️⃣芝麻貓的粉絲抽獎小福利 2位

(需達成以下任務)

此篇文章贊助者每多5名就多1位粉絲抽獎小福利中獎名額,贊助金額無限制哦~

1. 追蹤芝麻貓

2. 為芝麻貓至少5篇文章拍過手

3. 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

「聖誕快樂!我要抽獎NFT!」


福利4️⃣購買芝麻貓的貼圖抽獎小福利 2位

1. 需要有購買芝麻貓任一款Line貼圖 目前一共3款

(寄送中獎的NFT前會用LS私訊截圖確認)

2. 每一款多一次抽獎機會,會用手機抽獎app隨機抽選(假如你有購買3組貼圖,就會發給你3個號碼,一共三次中獎機會)

3. 有購買貼圖,請留言「我要抽獎!我有購買芝麻貓的Line貼圖X組」


每個獎項只要符合資格皆可參與,不限一項,但請務必留言標記清楚,例如:

我要參與福利3、福利4
1.已追蹤芝麻貓
2.已為5篇文章拍手
「聖誕快樂!我要抽獎NFT!」

我有購買2組芝麻貓的Line貼圖!

這時候芝麻貓會發給你編號3組(7、8、9)就會有較高的中獎機會!


注意‼️ 芝麻貓一旦回覆留言,就不得更改留言囉!不然後面的號碼牌會亂掉!所以一定要留清楚讓我看懂~


如有幸運兒重複中獎,另一份獎品就是隨機抽取速繪系列的NFT,不得挑款😉

抽獎活動只到西元2021年12/23日,台灣台北地區時間晚上8:00為止,逾時留言者,無法參與抽獎哦!


芝麻貓真的很感謝平常支持我的文章、回應我的文章、一直持續在關注我的朋友們,會分類這麼多福利獎項是想各方面照顧到平常有在支持我的人;有許多人是掏口袋支持我的,也希望能給他們特別的福利,一方面是一種回饋,另一方面是告訴朋友們,其實我都有確實收到鼓勵,也都記得大家的支持😊


芝麻貓設的得獎名額比較少,因為這樣才有抽獎的樂趣呀!!有抽中真的是超幸運的說~ 沒有抽中的朋友不要失望,之後芝麻貓也會不定時舉辦活動回饋給支持我的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