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捕貓記-上篇]當芝麻貓遇到小虎爺!?

(编辑过)
昨天芝麻貓撿到了一隻橘色幼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虎爺!?

一切都是如此的突然…昨天在很奇怪的時間去教室,結果與牠相遇了。

晚上九點半的時候,芝麻貓正準備搭往地下一樓的電梯去教室…電梯還沒來,芝麻貓就發現有一團東西在靠近牆壁電梯的門口角落,芝麻貓當下還「嗯!?」了一聲,哪泥!?怎麼會有這麼小的貓在電梯前面!?是不是想要碰瓷?

於是芝麻貓立馬停下手邊牽著的腳踏車,掛著溫柔親切的微笑(?)想要一把抓住這隻小貓,這小貓雖然在電梯門口,但也不呆,看到芝麻貓靠近,一溜煙的就衝到了走廊的一個大櫃子下面,芝麻貓就狼狽的趴在櫃子前面「咪咪~快點出來~我帶你去吃飯飯」對…沒錯…像極了怪阿姨的誘拐之詞,小貓發出奇怪的喵喵聲抗議! 因為這個喵喵聲又怪又大聲,吸引了旁邊火舞社的社員跑來湊熱鬧,看到有人湊熱鬧真是太棒了,芝麻貓就二話不說的說「可以幫我顧一下貓嗎?我去拿個箱子,牠太小了自己應該活不了,所以我要把牠抓起來」於是社員們就乖乖的圍著櫃子顧著小貓。

身為一個美術人,教室堆滿了各種用具,變出一個箱子絕對不是什麼難事,於是芝麻貓就拎著箱子從地下室跑回一樓,接著一堆怪叔叔怪阿姨趴在櫃子前面,試圖想要將小貓拐到箱子裡,但不到一眨眼的功夫「欸??貓跑哪去了??」一溜煙這隻身手矯健的小貓跑去了體溫機下面,這時候芝麻貓心裡就一陣慌,「完蛋了!!前面就是出口…如果小貓衝出了出口,就真的抓不到了…前面是操場…兩側還有草原…這樣真的別想抓到了!!」才剛擔心完,小貓就立馬動身衝刺,看到牠往出口方向衝,芝麻貓心都涼了一半了,結果小貓高速奔跑突然一個東京甩尾~誒誒誒誒!?牠往地下室跑去了😲😲😲

哼哼哼,說到地下室就是我的地盤啊,既然你不請自來,我就好辦事了😎

芝麻貓跟著小貓的步伐,跑到了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口,電燈沒開,下面一片漆黑,小貓已經不見蹤影了,於是芝麻貓拎著紙箱一邊打開地下室的電燈,一邊四面環顧尋找小貓的身影。

過了30分鐘後…我錯了…嗚嗚嗚嗚…地下室好大!!好多間廁所!!還有樓梯間下面的角落也仔細看過了,垃圾桶後面也找了,地下室擺放的雜物堆也拿手電筒仔細搜索了,就是不見小貓蹤影,最後芝麻貓走向地下室的對外通道,是一個地下一樓的中庭,晚上的光線極差,但仔細探照一番依然沒有發現,於是芝麻貓絕望得繞了好幾圈地下室,最後不死心地抱著疲憊的心情往一樓走去,好在自己沒搭電梯,在樓梯間走到一半的時候,眼睛瞥到樓梯中間有個牆壁與樓梯的死角,於是芝麻貓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該不會…根本沒去地下室…就躲在這裡!?」於是芝麻貓往下一蹲親吻樓梯 往縫裡頭一看…果然在這裡!!

於是芝麻貓又跑去找火舞社的社員幫我顧貓…「我再去拿兩個箱子!!」二話不說,芝麻貓又奔回教室生了兩個紙箱🤣結果上去的時候,那小傢伙又奔回大櫃子下面了…崩潰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又一群人圍著大櫃子,一邊將紙箱賭好櫃子的縫,再用火舞社的練習棍棍把小貓趕進箱子裡,接著就是…最關鍵的環節…!!要迅速的把小貓在的箱子,翻回正面蓋起來,這是需要非常迅速的身法!!當然…我沒有自信!!

就算覺得自己會失敗,也必須成功!!於是芝麻貓憋了一口氣…我翻啊啊啊啊!! 就在紙箱剛要回歸90度正面的時候,小貓用力一蹬,朝空中躍起,不行啊啊啊…!!這次再跑掉恐怕真的沒有機會了!!芝麻貓使出了搶紅包的手速,雙手緊緊抓住在空中小貓的肚子,結果小貓想掙脫就用力的咬了芝麻貓一口!「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不小心手一鬆,小貓就掉進了箱子裡,於是芝麻貓就順勢迅速的封箱!!

終於…捕獲了小貓了!!

肉肉手好吃嗎😭😭😭

捕獲了貓咪…接下來就輕鬆了,對嗎?

並。沒。有….我們下集待續….😭

(目前正在尋找能夠收編的主人,可以去LS幫忙芝麻貓轉發貼文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