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希
亜希

🌙如果我能將你拾起:https://linktr.ee/akichen1book 🌺更多關於我:https://linktr.ee/akichen 📩合作邀約:akichenw@gmail.com

馬特市安利大會|名偵探柯南姐姐

:你可能不認識她,但是前奏一下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直覺反應,這不就是那個柯南……
傷つく事を 恐れず今は
勇気を持って
君を生きてみようよ
僕はいつでも そばで見てるchance for you

君のためのchance for you
                                     ──《chance for you》
希望你從今天起 不再對受傷恐懼
勇敢地前進
希望你努力活出你自己
我會一直陪伴你 一直守護著你 chance for you

寫給我的朋友 chance for you

                                     ──《chance for you》中文版



❤️她,是我從小學就很喜歡的歌手,也是引領我學習日文的貴人之一。

💛溫柔的歌聲及療癒的歌詞是每次疲憊時最佳的撫慰,失眠夜聆聽,都能安然入睡。

💙她的歌曲幾乎是自己作詞,曾經與自己的狗狗一起合唱歌曲。

💚她熱心公益,親自到現場賑災、義賣、義演不遺餘力。

🖤她面對父親如此對待,從不口出惡言,最終選擇原諒,令人心疼。

🧡達成了41張單曲全數進入ORICON TOP10,是ORICON史上唯一一位享有此紀錄的女性獨唱藝人(不含團體)。

💜發售了1990年代最後一張百萬單曲。

🎀不只一般演唱會,還舉辦了交響樂演唱會。

💖2017年7月由於21次擔任《名偵探柯南》OP跟ED歌曲演唱,獲得「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次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

⭐ 2019年於柯南動畫登場,在活動上開心得說被小小粉絲暱稱為「柯南姊姊」

💝很寵粉絲,每次演唱會都會現身入待跟出待,與粉絲們互動。
(2019年3月在愛知簽售會上久違的與她見面,她知道我從台灣來,原本的擊掌會變成握手會,一邊擊掌一邊聊了幾句,最後她突然十指緊扣偷偷告訴我暑假會去台灣,要我等她)

💓2019年舉辦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剛好人在日本,有幸參與)


相信有人已經知道答案了。

什麼?還不知道今日安利主體,那麼請點開以下歌曲。

我好像聽到有人說「這不就是那個柯南的片尾曲嘛!」

是的,她是平成三大歌姬之一 ── 倉木麻衣


1990年代最後一張百萬單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為倉木麻衣出道歌曲
20周年的演唱會上重現了當時黑白PV的畫面,更神奇的是,找到了當初拍攝的那張椅子。


日本311大地震之時,和荒川静香合作,發行了《あなたがいるから》(中譯:因為有你),並將數位平台收入全數捐出。

今年適逢311十周年,特別重新錄製演唱版,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熱心公益的她,除了東日本賑災、捐血活動等日本國內公益活動外,2014年3月參加國際協力機構的計畫,到柬埔寨當地的寺子屋傳授孩子們音樂知識,在教學的過程中獲得靈感,寫下了《STAND BY YOU》,並將孩子們歌唱著「啦啦啦」的歌聲一併收入。一起來看看柬埔寨當地的畫面吧~

麻衣合作的歌手很多,與孫燕姿合唱的《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是促使我成為粉絲的關鍵歌曲。爾後,和NERDHEAD合作了《どうして好きなんだろう》(中譯:為什麼如此喜歡你)後,開啟了飆高音的演唱生涯。

先來欣賞NERDHEAD - どうして好きなんだろう feat.Mai.K

高音演唱生涯中最經典的便是《儚さ》。

該曲為電影《畫皮》主題曲《畫心》(演唱者:張靚穎)的日文版電影主題曲


她也是少數會舉辦交響樂演唱會的歌手,提供了另一層不同的聽覺饗宴。


麻衣演唱生涯的另一高峰,我認為是《渡月橋〜君 想ふ〜》。

麻衣更是在現場直播的音樂節目中穿上傳統服飾十二單

在日傳唱熱度可以從以下「穿浴衣合唱」活動影片窺知一二。

2019年麻衣出道20周年時發行《薔薇色の人生》,將過往經典歌名放入歌詞中,作為一個里程的紀念。


另外私心介紹幾首歌曲

首先是心目中的神曲《touch Me!


作為「JR西日本 山陽新幹線全線開業40周年記念」 的 《Serendipity》,一鏡到底式的MV拍攝手法,我覺得值得一看。

如果想看4K HDR高畫質MV,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花言葉》(中譯:花語)

最後,搭配「名偵探柯南1000集」的特別歌曲《ZEROからハジメテ》,更是柯南迷不能錯過的!


這樣的麻衣能讓人不愛嗎?
喜歡麻衣已經18年了,你/妳要加入我的行列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