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希
亜希

🌙如果我能將你拾起:https://linktr.ee/akichen1book 🌺更多關於我:https://linktr.ee/akichen 📩合作邀約:akichenw@gmail.com

我的第一個NFT|各個平台的足跡

細數各個平台的第一個



記得當時因為馬特市要抽選空投Traveloggers NFT,還在努力摸索各種加密貨幣錢包的我,懵懵懂懂開了小狐狸錢包,登記抽選。

當時Matters盛行將創作上傳opensea 平台上 Mint NFT,贈送給大家,於是我獲得了人生中第一個NFT。


opensea第一個NFT


在opensea平台上的第一個NFT,也是人生中第一個NFT是 貓咪旅行中〔Erica〕的作品 ── LikeCoin & Cat。

還記得收到時研究了好久,也因此更進一步了解平台介面,及建立NFT相關知識。可愛的貓貓跟引領我入門的LikeCoin LOGO,使得這個NFT更別具意義。




第一個Traveloggers


在收到第一個NFT之後,2021年11月12日Traveloggers空投揭曉 ,很幸運的抽選進了那僅有的300 個空投名額。


我的Traveloggers名字是Lesya(列峽),每個角色搭配不同的配件擁有不同的故事。

NFT 預購明天啟動!六大 Travelogger 形象,這是他們背後的故事

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想要講述的是,我們面向世界的樣子

配件的解釋↑

擁有Traveloggers之後,可以點選頭像旁的小橘書使用Logbook,以及選用Traveloggers作為頭像。




 工作室第一個NFT,人生鑄造的第一個NFT


亜希工作室成立之後,我也在opensea平台上鑄造了第一個NFT。

這也是首次鑄造、擁有音樂NFT,也開啟了像是 購買者可視連結、Freeze等功能的探索旅程。


亜希工作室的OpenSea Collections






第一個akaSwap的NFT



我的第一個akaSwap的NFT是在不久之前舉辦的白晝之夜發行的。

我覺得它特別的地方是透過鑄造當下參與活動的人流及任務積分創造出來的,以下引用NFT上的解說。


眾願太陽,由2022台北白晝之夜,一夜十二小時,眾人參與數據,所累積生成。參與人流以及觀眾任務積分,將R、G、B數值配比不斷累進。光的三原色,代表前衛、守護、平衡,每個人真實體驗,幻化虛擬世界的即時數據,將眾人參數匯聚,成爲夜的太陽,因群體信念而閃耀,在清晨6時,與真實太陽合而為一。


在這裡可以看到活動鑄造的所有NFT→白晝之夜2022




第一個購買的Writing NFT


前面介紹的NFT都是空投或是參加活動獲得的,真正購入的NFT是在操作熟悉的LikeCoin 鏈上的 Writing NFT。

可以使用LikeCoin支付很直觀很方便,對於其他幣種小白的我而言,是吸引我入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Mint的第一個Writing NFT


該選擇哪一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呢?這個問題思索了許久。

會如此謹慎的主要原因是鑄造成Writing NFT之前需先註冊ISCN。

而一旦註冊成ISCN便無法刪除,Writing NFT也是。

永久留存對文字創作者而言或許是數位出版的一大誘因,然而我所鑄造的文章真有永久留存的價值嗎?有占用IPFS的價值嗎?

幾經思索,最後選擇了去年生日時寫的手作戒指的金工步驟分享紀錄,雖然非金工專業,但或許對於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有些許助益吧,於是將此文鑄造成第一個Writing NFT,也是目前我所Mint的唯一一篇Writing NFT。






🌙如果你能將我拾起

Instagram:@__akichen__
Youtube:亜希工作室 Aki Studio
個人網站:亜希 AKICHEN
NFT:https://opensea.io/collection/aki-noah
音樂串流:
陌生人知不知道其實我很愛你致深夜的妳空虛
合作邀約:akichenw@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