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
純文字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哄老婆睡覺的故事】龍穴

是雞蛋,不是龍蛋。我隨便找來做個封面。

距離地球只有一光年的地方,有一顆納米星球,一般地球人係發現唔到依個星球,要用顯微鏡先可以發現到佢,但如果人類要在這無窮無盡的宇宙當中發現這個像細菌般星球,基本上是沒什麼可能。


由於星球比較接近地球,所以無論樣貌和氣候都很像地球,青山綠水,湖光山色,但卻未有一絲生命足跡。


但生命的起源就連藍星人都也一頭無緒。就在某一天,這個納米藍星突然誕下一顆蛋,不知道是何等魔物產下的神秘之物。


經過長年累月,四季交替數年後,生來不易的神秘之物將要破卵而出,新生命就此誕生。

「我是誰!我在哪裡!?」

這剛從蛋中走出來,身還黏著蛋白黏液,頭頂帶上了蛋殼皮,剛出生的西方龍已能說起話來,誰都沒教授牠。


牠還在懷疑人生的此刻,終於要得到答案了。天上發出像極光的藍色炫光,有股神明的聲音解答了牠。
「你的名字......小瀧,你是這納米世界的初生嬰兒,天造之物!」

小瀧心急起問道:「你又是誰?」

神明沒回應小瀧的問題,只提醒牠一句:「路上有森魔,別相信他,相信自己的肚子。」言後藍光漸漸消失,再也沒有任何聲音了。


「我......叫小......瀧!?」枵腸轆轆,才意識到肚子餓了,先找個吃,再慢慢懷疑人生也不遲,於是到森林中覓食。


上天不虧待小瀧,在森林裡,小瀧遇上了一隻女生豬。肚子餓的小瀧看見厚厚靚豬肉,心動得想快點開餐。不過這隻甲級厚肉豬幸運值滿分,森魔化成魔蛇提出蘋果來誘導小瀧:「來!吃我......」森魔未說完,小瀧聽到「吃我」這兩字後,手如斧,快刀殺了森魔準備開餐吃蛇宴。正因森魔出現,豬豬才逃過一劫。魔蛇相當肥味,足夠小瀧七日三餐有多,也能分享給豬豬,真是幸運到不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