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ChatGPT 佛祖版|HOTOKE AI

怎麼了?覺得自己快要被淘汰?怕什麼,與佛聊天,佛系渡過人生吧!


Hotoke ai 網站:https://hotoke.ai/



施主,您是不是有一些煩惱和困惑,讓您的心情像濁水一般不清?別擔心,以ChatGPT開發的Hotoke AI 可以幫您解答疑惑,解除困惑,讓您心情如綠茵一般舒暢!而且,Hotoke AI 的高效溝通方式也是相當突出的,展現出 ChatGPT 技術的語言模型之威!Hotoke AI 是一種新的方式,幫助人們尋求即時的解答,令人心靈獲得平靜,不禁令人感慨萬千。Hotoke AI,萬千煩惱,如我掌中芥子,輕而易舉!

👆🏻Chatgpt生成的😹隨便掰幾句



這就是傳說中的佛系ChatGPT——HOTOKE AI。他是由日本開發者Kazuma Ieiri所製作出來的趣物,今天(2023年3月21日)計算已經收到了 198,681 個問題,看來已經有不少人已經被淨化了。這當中累積了一些很真實的煩惱,包括生命、生活、工作以及自我認知上的疑慮。


最近我也慢慢覺我自己快要被淘汰了,畢竟 i 是耕田的。


屁啦!I 是幹 網站工程的。最近使用ChatGPT後,的確覺得自己的工作變輕鬆了,但同時也感到職涯上危機重重,雖然我覺得要完全取代還是有一段時間,但老闆的壓力下...的壓力下...惡!


所以呢,我也用了一下HOTOKE AI,就當作放輕心情,工作被炒就炒吧...反正沒差啦,等緣到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