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0 fret BASS|Sandberg Bass

(编辑过)

早前介紹Sandberg 這個比較高階的Bass品牌,本人也特別訂製了Sandberg中比較低價位的BASS,經過一輪時間,加上疫情,足足等了快一年的時間,終於等到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Sandberg BassSandberg Bass是一家位於德國的樂器製造商,專門生產高品質的貝斯吉他。他們的貝斯吉他具有卓越的音質、漂亮的外觀和出色的工藝,因此深受樂手們的喜愛。


California TT Passive CONFIGURATION CODE : (CANT2-TT:S-SPS-4S-34-MF-BK-ASH-NOT-RWF-F-WB-NOM-BKH-CLT-PS-WPP-X-RH)

Sandberg Bass的貝斯吉他有多種款式和系列,包括ClassicCaliforniaElectraPanthert等。每一款貝斯吉他都有不同的音色和特點,可以滿足不同樂手的需求和偏好。而我所選擇的款式就是California TT Passive


Sandberg Bass除了賣樂器成品,也提供客製化貝斯吉他的服務,讓樂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來打造自己的貝斯吉他。


對於貝斯愛好者來說,Sandberg Bass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令人矚目的品牌。它們的精湛工藝和高品質音色贏得了許多玩家的青睞。而今天,我們要來探討一個Sandberg Bass的獨特之處 —— 它具有0 Fret。我在網上訂購這款貝斯時,我沒有注意到原來我的Bass是帶有0 Fret的。直到貝斯到手,才讓我對這款優秀的樂器刮目相看。

0 Fret

什麼是0 Fret?

對於不熟悉這個詞的朋友,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0 Fret究竟是什麼。0 Fret,也被稱為"零品",是位於吉他或貝斯手板最末端的一個額外的橫擋。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弦按下時,它能保持弦的高度一致,從而確保音色的穩定。


為什麼0 Fret如此罕見?

0 Fret的出現在Bass市場上相對罕見。這是因為大多數製造商認為它並不是必要的,而且在生產過程中會增加額外的成本。然而,對於一些玩家來說,0 Fret的存在確實可以帶來更好的音色和演奏體驗。


不僅如此,Sandberg Bass的0 Fret還擁有極高的工藝水準,完美地融入了整體設計。這使得這款貝斯在音色和演奏性能上更加出色。


總之,Sandberg Bass的0 Fret設計無疑是其獨特的賣點之一。對於那些追求高品質音色和演奏體驗的玩家來說,這款帶有0 Fret的Sandberg Bass絕對值得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