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傳聞intel 研發了一款專為區塊鏈而設的晶片,難道intel要發威?

(编辑过)
intel這塊晶片專為區塊鏈而設,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網上圖片)

近日我在Facebook看到一篇廣告文章指 intel 研發了一款專為區塊鏈而設的晶片,聽說其挖礦效能可較現有GPU快逾千倍,這意味著向Apple M1晶片挑戰?但說到比起GPU還要快逾千倍,不知道是用那一張GPU比對呢?

其實這個傳聞我也延相信的,因為早前Apple M1首席晶片設計師Jeff Wilcox被 intel 高薪挖走了,說不定 intel 會在不久將來帶來一個新的革命性改變。

目前只是個傳聞,所以我也不多講了,如果是真的,期待來日的發佈日才知道更多的資料並再加以討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