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我利用了Matters寫文章來推YouTube SEO

讓你的YouTube成長!Matters未來價值之一。
圖一、在YouTube賺錢那有那麼容易,要達到門檻才有營收。

YouTube自從被Google收購之後,門檻一度收窄,嚴格得狠,要做一個Youtuber實在是猛虎硬爬山。如果想輕鬆短期達到可觀的views數,你不得不成為一名金錢戰士,向YouTube投擲金錢賣廣告就可以了。但你沒錢的話其實有三個方法:

  1. 佛系:拍完影片上傳後,坐著等views過來。看你的影片內容質素能不能吸引別人點擊。
  2. 正確設定影片的主題、內容、標籤。
  3. 自己主動做SEO文章,利用添加在文案上的反向連結(Backlinks)來做引流,增加曝光率。

不過今天主要是說第三個,前兩個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前陣子我有寫過一篇文章是關於薩爾達傳說的BUG,透過這篇文章,我發現其實Matters對SEO行業的影響越來越深了。如果大家也有看過我前一篇的文章,其實也會發現到我在文章裡也有放了一些反向連結(Backlinks),這些反向連結(Backlinks)都是連結到YouTube平台上的,這就是所謂的引流。反向連結(Backlinks)有分優劣,選擇具有影響力的平台來做文案,在這些平台上寫文章嵌入反向連結(Backlinks)連結到你的網站,這樣可以帶給你更多曝光率,這些反向連結(Backlinks)就是優質的。而劣質的反向連結(Backlinks)則是選擇沒有影響力的平台做文案。

圖二、有優質平台,就有優質backlinks。

那我在Facebook寫不就贏了嗎,Facebook那麼多群組和團體,隨便貼一貼不就好了嗎?

思維上是正確的,以前的Facebook是可以幫助你引入大量曝光,但現在不行了。我不是說了YouTube被Google收購了嗎,所以現在的YouTube都使用了Google的經營手法了。Facebook也配合了Google,把所有在Facebook上傳過的反向連結(Backlinks)都設為nofollow,Google的SEO爬蟲只會看follow的反向連結(Backlinks),nofollow的一律不受理。不過nofollow的也不是沒有影響力的,只要你的影片主題、內容、標籤能令人印象深刻,他日別人在YouTube上搜尋關鍵字,就能找到你的影片作品。這樣也能帶來額外的views數。

害羞的跟大家說,因為自己不想露臉的關係,所以我在體驗做Vtuber,不過也不算是真正經營頻道的,只是做想做的事跟研究分享給大家。

圖三、有在Matters寫文章後的影片數據,觀看人數是有點少啦!哈哈

在YouTube studio裡面你可以看到自己每一部影片的數據分析,觀察影片情況如何。我之所以說Matters漸漸有影響力,就是因為他能為我帶來16.7%的觀看量,後來我有試過在Medium寫文章,但Views就沒有變化了,當然如果我在巴哈或者有名的論壇寫文章的話,Views一定會過千,我不這樣做的原因就是想要知道Matters的影響力,雖然目前Matters的知名度不算高,但有機會是個潛力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